曝卡塞米罗同意加盟曼联!皇马两大同胞已知悉 转会费6000万镑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西班牙六台记者Marcos Benito报道,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已经决定加盟曼联,并将这一消息告诉了两位巴西队友。
图片
曼联突然求购皇马后腰卡塞米罗,让人感到有些意外,而更意外的是转会的进展。这位为皇马夺得18个各项赛事冠军的铁腰,竟然真的要前往梦剧场了!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有信心在未来几天内签下卡塞米罗,他的转会费预计将是6000万英镑,约合7110万欧元。
图片
而西班牙六台也带来最新消息,卡塞米罗已经接受曼联的报价,决定加盟曼联,皇马的巴西球星威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也都已经知道了这一消息。
图片
据著名记者Josep Pedrerol透露,曼联为卡塞米罗提供了双倍的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不过罗马诺表示,曼联确实为他提供了一份时间更长的合同(5年),薪水也更高,但没有翻倍。
据悉,曼联和皇马将在今天继续谈判,即将做出最终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