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曼联有望完成卡塞米罗交易,球员年薪将大幅超过900万镑

直播吧8月19日讯 《泰晤士报》了解到,关于卡塞米罗的转会谈判在周四取得了进展,曼联和皇马有望达成协议。

据悉,卡塞米罗的交易将在6000万镑左右,如果转会成功,他将成为埃里克森、马拉西亚、利桑德罗之后的曼联今夏第四名签约球员。卡塞米罗与皇马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皇马一开始并不想让这位巴西国脚离开。然而曼联现在相信这笔交易可以达成。

曼联本周放弃了引进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特,因为这名球员对老特拉福德开出的薪水不满意。据了解,卡塞米罗被告知,他在曼联的年薪将在900万英镑的基础上大幅提高,并将获得一份长期合同,这在30多岁的球员中是罕见的。

滕哈赫也接受了C罗可能离开的情况,《泰晤士报》了解到,俱乐部正在考虑租借切尔西前锋普利西奇,这位美国国脚愿意离开斯坦福桥来增加出场时间,但目前还不清楚切尔西是否会让他加盟英超竞争对手。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