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5个赛季三分命中数:库里仅第三,希尔德哈登占据前二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媒Statmuse晒出了过去5个赛季(常规赛)三分命中数前三的球员,相信各位肯定第一时间就想到库里会占据第一的位置,只可惜这一次他没有拿到第一,仅仅排在第三的位置,这和他出场数有关。
图片
图片
排在第一位的是步行者的希尔德,也是湖人一直心仪的三分射手,过去5个赛季一共命中1269记三分。这段时间希尔德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效力国王期间更是2个赛季保持全勤,这也是他能够占据第一的原因所在。过去5个赛季,希尔德一共打了386场比赛,三分命中率达到39.9%,难怪湖人一直在关注着,想要将他带到洛杉矶。
图片
排在第二位的则是76人的哈登,由于突破速度下降,哈登更多的依赖三分球,特别是从火箭离开后。过去5个赛季,哈登一共命中1211记三分,命中率为35.9%。而在这期间,哈登也是饱受腿筋伤势的困扰,打了327场比赛,要不然这命中数还要往上提一提。休赛期哈登也在刻苦训练,想要找回自己的感觉,新赛季的哈登也是值得期待的。
图片
库里这次在三分球数据上终于不是第一位,他命中了1200球,排在联盟第三位。可他的命中率更高,场均命中数也更高,也更恐怖。过去5个赛季库里只打了252场比赛,场均接近5记三分,命中率达到41.2%。如今的库里变得越发恐怖,不会过于依赖三分球,可对手却一点也不敢放,一旦出现机会就会一击命中。上赛季库里带队拿下了总冠军,而自己也收获了生涯首个FMVP奖杯,实现了MVP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