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汝恒基本确定会被山东买断,新赛季高诗岩将重返辽宁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山东男篮被曝出多条重磅消息,其中,前山东男篮后卫王汝恒基本确定会被买断。高诗岩已拒绝山东新赛季确定将重返辽宁。外援吉伦沃特预计将在23日前后将会抵达国内。

据消息透露,前山东男篮主力后卫王汝恒基本确定会被买断,无法为山东出战2022-23赛季比赛。2021-22赛季,王汝恒代表山东男篮出战36场比赛,场均登场16.6分钟,可以贡献5.5分1.8篮板2.6助攻0.6抢断以及0.1封盖。

另外,据国内媒体消息,高诗岩已拒绝山东,新赛季确定将重返辽宁。此前,有报道称高诗岩转会山东已经板上钉钉,此后发生了郭艾伦向辽宁提出交易申请一事,有报道指出高诗岩转会事件不会受到影响,但一周前有报道称,高诗岩和山东队没谈妥个人待遇,新赛季很可能为辽篮效力。

此外,山东男篮外援也有了最新消息,如果一切顺利,吉伦沃特将在近期从洛杉矶启程,他预计在23日前后将会抵达国内。按照相关防疫规定进行隔离,等隔离结束后,吉伦沃特有望在9月初与球队会合,备战新的赛季。同时,山东队签订的后卫外援罗切斯特计划在9月时到队。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