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报:克洛普从未对凯塔失去信心,并且希望他能留队

图片
直播吧8月19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分析,克洛普从未对凯塔失去信心,并希望这位中场能够留队。
自加盟利物浦以来,关于凯塔的评价充满矛盾,而坚定支持他的人也逐渐减少,不过《利物浦回声报》表示,克洛普从未对凯塔失去信心,这位教练对于凯塔抱怨自己出场时间少的新闻也感到意外。
利物浦方面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凯塔不高兴的信息,他们与球员以及其经纪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关于球员续约的谈判也有望继续进行,理想情况下,克洛普希望凯塔能够留下来。
目前针对凯塔的主要批评是伤病问题,但实际上自从1月下旬参加完非洲杯归队后,凯塔只伤缺了3场比赛。而关于凯塔抱怨出场时间的新闻也很奇怪,因为他上赛季的上场时间和前两个赛季的总和一样多,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凯塔得到了很多机会。
该媒体最后表示,蒂亚戈、张伯伦和柯蒂斯-琼斯的受伤意味着凯塔将在未来几周发挥重要作用,这位中场若在双红会首发也不让人意外,因为他上赛季对阵曼联时表现出色。然而如果凯塔真的对球队不满,并且潜在的追求者会提出报价,那么利物浦可能不得不做出决定。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