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甩卖4人换6800万英镑?目标皇马核心+巴西飞翼

英超开局的两连败让曼联下定决心引进强援,皇马中场核心卡塞米罗已经同意加盟,而阿贾克斯的巴西飞翼安东尼也是他们的目标。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将甩卖4名球员,目标是换取6800万英镑转会费。

英超开局的两连败让曼联下定决心引进强援,皇马中场核心卡塞米罗已经同意加盟,而阿贾克斯的巴西飞翼安东尼也是他们的目标。曼联今夏买来马拉西亚和马丁内斯已经花费7000万英镑,还有钱进行重磅引援吗?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将甩卖4名球员,目标是换取6800万英镑转会费。

1:万比萨卡 1000万英镑

2019年买来万比萨卡,曼联花费5000万英镑。如今他的防守水平略有退步,助攻能力则可以忽略不计。曼联早已对他失去信心,宁可用达洛特也不给其机会。如今1000万英镑甩卖,这说明曼联已经认栽。

2:林德洛夫 2500万英镑

林德洛夫如今的定位,只是曼联的第4中卫,顺位排在马奎尔、瓦拉内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之后。2017年,穆里尼奥花费3800万英镑将其招致麾下,如今若能卖到2500万英镑,曼联就已经算是走运。

3:加纳 1500万英镑

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的表现已经有目共睹,但滕哈赫却没有给加纳机会。此前英国媒体就已表示,加纳铁定将离开曼联。目前诺丁汉森林在等待这位21岁年轻中场的加盟,给出1500万英镑,就能将其带走。

4:阿马德-迪亚洛 1800万英镑

去年1月从亚特兰大签入,曼联花费3700万英镑。仅仅一年半之后,这位21岁的年轻小将身价暴跌一半。虽然严重的膝伤让迪亚洛的职业生涯受到沉重打击,但如果能够有稳定的出场机会,迪亚洛仍有时间兑现天赋。问题在于,谁愿意花1800万英镑去豪赌迪亚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