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首次被零封!中国女足爆冷,输给美国15岁男足,华人球迷追星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中国女足在美国拉练结束第7场热身赛,最终0-1负于圣何塞地震U15男足,首次被对手零封,同时4场对阵当地男足梯队全部不胜,战绩为2平2负。主帅水庆霞没有找到办法,不知道凑齐最强阵容的中国女足,能否有优势赢下比赛。

自从水庆霞取代贾秀全成为新任主帅之后,中国女足处于蒸蒸日上的趋势,今年年初时隔16年重夺亚洲杯冠军和东亚杯追平历史最佳战绩,此外,面对日本女足和韩国女足连续保持不败,这一点比贾秀全执教时期好太多了。

迄今为止,水庆霞带领中国女足跟国外球队交手取得9胜4平1负的战绩,包括这一次美国拉练前6场热身赛取得3胜2平1负,球队正在一点点取得进步,体现在5天之内从1-5惨败戴维斯遗产男足U17梯队,随后1-1战平对手,突出主帅水庆霞出色的调整能力。

经过将近一周的休整和备战,中国女足迎来第7场热身赛,对手是圣何塞地震U15男足,整体实力比戴维斯遗产男足U17梯队弱一点,现场依然有超过百名华人球迷观战,追星中国女足。

比赛中,中国女足在身体对抗和脚下频率方面不如圣何塞地震U15男足,有效进攻寥寥无几,最终全场颗粒无收,同时还被对手打进一球,遭遇一场败仗。

7场热身赛下来,中国女足取得3胜2平2负,3场胜利都是对阵女足球队,4场不胜的对手都是男足梯队,而且从15岁到17岁之间,说明中国女足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还有3到4场热身赛,将在这个月之内踢完,努力备战好2023年女足世界杯。

中国女足拿过世界杯亚军,近些年随着欧美球队的快速崛起,中国女足优势不断缩小,成绩也是直线下降,上一届世界杯止步16强,明年新一届世界杯扩军到32支球队,中国女足抽到欧洲和北美的球队,小组出线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