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马竞目标是再次为最高荣誉而战,他们拒绝出售队内关键球员

图片
直播吧8月19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马竞对任何寻求引进队内关键球员的俱乐部,都有一个明确的答复:“解约金条款”。床单军团刚刚结束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季前赛,他们以战胜赫塔费开始了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征程,拒绝出售关键球员表明,他们将全力以赴。
一年以前,在赢得联赛冠军后,西蒙尼的球队成为卫冕的热门,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但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并没有像人们所预期的那样,脆弱的防线再加上伤病问题,让他们拿到欧冠资格都不是那么轻松。
但在重新起航后,马竞的目标是再次为最高荣誉而战,虽然皇马和巴萨是很明显的热门球队,但马竞更衣室也非常有雄心。
没有比阻止队内的天赋球员离开更好的迹象表明你致力于此了,尽管从经济角度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但马竞不会因此促成任何球员的离开。
曼联已经得到了明确的答复:红魔为菲利克斯和库尼亚分别报价1.3亿欧元和4000万欧元,但都遭到了马竞的拒绝,想要带走球员,除非支付违约金。
切尔西也发现,引进马科斯-略伦特的大门被关上了。同样遭遇的还有尤文图斯,他们在六月份没有行使莫拉塔的购买选择权,而现在这名前锋在3场比赛打进6球,他的价格已经翻倍增加。
马竞留下球员也有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球员在队内感到舒服,他们致力于球队的项目,不会强行离开。在2019-20赛季,马竞的阵容循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格列兹曼、戈丁、费利佩、胡安-弗兰、卢卡斯和罗德里离队,菲利克斯、马科斯-略伦特、洛迪、特里皮尔、埃尔莫索、费利佩到来,还有一月加盟的卡拉斯科。
俱乐部认为,现在的球队阵容已经很标准,尽管瓦斯离开了,但球队也以低成本引进了一名后卫来加强选择。他们会听取关于像萨乌尔和格列兹曼这样球员的询问,
但球队的中轴线是不可触碰的。
曼联对菲利克斯非常感兴趣,这毫不奇怪,因为在近期的比赛中,红魔目睹了他的表现。但他们的兴趣遭到了马竞的拒绝,后者直接表示,球员的解约金是3.5亿欧元。另外,菲利克斯本人也希望继续为马竞效力。
尽管此前曾遭遇伤病等挫折,但现在菲利克斯已经成为马竞阵容中的常规一员。在马竞战胜赫塔费后,西蒙尼也是称赞了菲利克斯的表现,他表示这名球员变得越来越成熟。菲利克斯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在亚马逊纪录片(9月8日首播)的预告中,菲利克斯表示:“我最想要的是为俱乐部带来我们还没有的东西。”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