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主场首秀时间正式确定,球迷却收坏消息,备战也受到影响

北京时间8月19日,山东泰山队官方发布济南赛区的公告,确认泰山队和成都蓉城的比赛时间还是21日19时,本场比赛不对球迷开放。从现在的情况看,成都蓉城20日抵达济南,并且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泰山队是否能够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还要看各部门的沟通情况。

泰山队结束在海口的3场比赛后回到济南,全队16日抵达济南,按照相关政策的要求,泰山队近期的训练大部分是以室内训练为主,球员们也要尽快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后,泰山队和成都蓉城的比赛不会延期进行,比赛时间依然是21日19时,这也是泰山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

泰山队官方发布济南赛区的通告,确认本场比赛不对球迷开放,未来的比赛何时对球迷开放,还要看具体情况。济南赛区还呼吁球迷不要在球场外聚集,这也是避免出现其他情况。泰山队正在积极准备本场比赛,如果按照惯例,比赛前一天,主客队都要进行踩场训练。

记者了解到,客队成都蓉城将于20日中午抵达济南,然后在傍晚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因为他们是从大连抵达济南,相关训练并不受影响。不过主队山东泰山队能否到济南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还要看沟通的情况,这也是一个关键。泰山队本赛季还没有在奥体中心进行正常的训练比赛,加上近几个赛季,泰山队只在主场进行两场足协杯的比赛,而且奥体刚进行了草皮的更换,场地条件需要提前适应。

泰山队的首个主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要,在武汉三镇表现强势的情况下,泰山队没有更多犯错的空间。成都蓉城近期的状态非常好,他们已经取得5连胜,泰山队面对成都蓉城,也要做好困难准备。成都蓉城近期在大连的训练安排都很正常,他们的状态保持也不错,泰山队一定要重视这个对手。

关于泰山队和成都蓉城的赛前备战情况,我们也会一直关注,期待泰山队的赛前备战能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