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标准!U21国青欧洲拉练入住四星级酒店:酒店规模较小!

中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而多支国字号球队也在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下,正在国外进行拉练,其中,中国男足就有2支队伍在克罗地亚进行比赛,分别是U21国青和U19国青。与以往中国男足拉练入住五星级酒店待遇不同的是,这次U21国青似乎降低了一些标准!
图片
此前,中国男足就因为吃海参、入住豪华酒店等场外因素遭到球迷质疑,而球队的成绩始终没有太大改观。如今,足协依然希望通过海外长期集训和拉练来提高各支国字号球队的水平,本土名帅成耀东执教的U21国青就在8月7日抵达了克罗地亚,开启了1次全新的“国字号整体留洋”探索!
图片
根据记者马德兴透露的最新消息,球队入住的克罗地亚花园山酒店并非五星级酒店,而是一家距离机场不远的四星级酒店,由于该酒店规模相对较小,所以U21国青目前几乎是“包场”的状态,仅有少数几位乌兹别克斯坦试训小球员同住该酒店!
图片
此外,U19国青则入住在距离U21国青车程仅10分钟的酒店,足协对这2支国青队的支持力度依然较大,特别是在防疫方面,球队采购了大量消毒酒精、消毒纸巾以及抗原检测等物资,足协还专门安排防疫官每天为球队训练场进行消毒,确保球队的安全!
图片
记者表示,现在球员依然情绪较高,有着比较强的“新鲜感”,尽管球队还没有战胜克罗地亚的第2、第3级别球队,但是击败了萨格勒布迪纳摩U19梯队,球员对于能够踢上比赛感到比较兴奋。不得不说,这次中国男足在酒店方面降低了标准,希望球员们也能在成绩上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