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罗斯:老詹下季可超越贾巴尔成历史得分王!湖人这阵容难夺冠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员,著名评论员杰伦-罗斯在节目中谈到了下个赛季湖人球星詹姆斯是否回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榜第一的问题。

杰伦-罗斯说:“我在想,贾巴尔打了20个赛季,他能够成为历史得分榜第一,在那个年代,三分并不是重要武器。但是他可以从各个位置勾手,并且赢得6次总冠军,6次MVP,因此,他对于NBA的贡献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詹姆斯在下个赛季可以打破贾巴尔的纪录,因为詹姆斯也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进入到默契,他不会再浪费时间”。

根据数据统计,目前,詹姆斯的生涯一共得到了37062分,距离贾巴尔的38387分还有1325分。

除此之外,杰伦-罗斯也谈到了下个赛季湖人的夺冠前景:“现在的湖人看起来并不像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再现在的阵容之下, 詹姆斯无法再次夺冠,如果他想夺冠,就必须要得到欧文,这样一来,湖人可以再次组成欧文、詹姆斯以及浓眉哥的三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