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3.3亿美元!要把湖人按在地上摩擦!他们比勇士还猛啊

“美国杨毅”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洛杉矶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并不是宿敌!最近39场洛杉矶德比,快船赢了32次!快船还对湖人完成了7连胜!詹姆斯根本没带队能力,可以说湖人被快船按在地上摩擦了。”好家伙,这波瞬间引发争议。

谈到球队的阵容,快船球员诺曼-鲍威尔表示:“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很完美,我们可以打任何方式的比赛。而且,快船有9到10名球员可以在其他球队当首发,但他们现在都在同一支队伍。”

要比球队阵容深度的话,快船确实是联盟的佼佼者!要知道上赛季缺少两位核心保罗乔治(只打了31场),以及伦纳德(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快船82场常规赛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西部第9(湖人第11)。

无奈在两场附加赛中,快船第一场不敌森林狼, 第二场乔治因为触发安全健康协议缺席比赛,最终快船不敌鹈鹕无缘季后赛。快船下赛季第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10月21日,对手是湖人队!湖人能否终结7连败呢?大伙拭目以待。

鲍威尔很有信心:“上赛季我们已经证明了,即使遭遇伤病,其他球员也可以挺身而出!如果新赛季能保持健康,这将是快船获得总冠军的好机会!”上赛季快船送出布莱德索、温斯洛、科昂-约翰逊和次轮签,从开拓者交易来鲍威尔和考文顿。

这笔交易可以说让快船升了一个档次。可惜鲍威尔被交易至快船后,因伤仅出战5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1.4分2.8篮板2.8助攻!当时球迷们是这样说的,快船用一堆边角料换来了两大冠军拼图!大伙都很期待满血状态的鲍科比!

今年休赛期,鲍威尔以赛代练参加了德鲁联赛,鲍威尔表示:“我还在康复当中,但已经能上场打球了,过去两年我被交易两次,已经迫不及待打满整个赛季!”

考文顿表现也不错,一共打了23场比赛,首发2次,场均22.1分钟可以贡献10.4分5.1篮板1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5%!攻防两端都极其亮眼。休赛期快船和考文顿签下2年2400万的续约合同!

得到鲍威尔和考文顿还不满足,今年休赛期,快船还签下沃尔!2年1320万加盟快船后,沃尔兴奋不已:“我虽不在巅峰,但我会卷土而来!我非常期待和乔治和小卡一起打球,我愿意放下自尊帮助快船赢球。”新赛季沃尔将穿11号球衣。

除了签约之外,快船还有几笔续约!2年2200万续约老将巴图姆、3年1100万续约后卫阿米尔-科菲、3年3300万续约中锋祖巴茨!看看新赛季快船阵容:乔治+小卡+沃尔+雷吉+祖巴茨+鲍威尔+考文顿+小莫里斯+肯纳德+曼恩+巴图姆!

签下沃尔之后,如果快船不做交易,下赛季球员薪资1.9亿美元,奢侈税1.4亿,总支出3.3亿美元,领跑整个NBA!当然了,,也有球迷会说,快船每年休赛期补强,阵容号称联盟最豪华,结果每年都没达到预期,大家怎么看快船的阵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