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晗不行还是山东高速不行,球员签约无惊喜,坏消息总比好消息多

王晗来到山东队之后,山东球迷期待着胖胖虎给山东队带来颠覆性的改造,然而到现在为止似乎除了罗切斯特的签约,还没有让球迷收获更多的惊喜,并且近期的一些传闻还给球迷带来了一丝忧虑。
图片
对山东队打击最大的是高诗岩与山东高速擦肩而过,其实并非外界传闻的是因为薪资问题,而是高诗岩现在的身份有了变化,郭艾伦与赵继伟在辽宁双星闪耀的时候,高诗岩自然没有自己的位置,所以只能在之前两个赛季远赴山东。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郭艾伦铁定不会留在辽宁,那么腾出的位置将会由高诗岩所替代。
图片
另外高诗岩在辽宁的合同还有一年,明年他就有资格向俱乐部申请顶薪,如果辽宁队不能把顶薪名额给小高,那也不是问题,明年再走会有多个俱乐部的顶薪等着他。所以小高需要回到母队再“潜伏”一年,积蓄力量,并且这也可以保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现在看来高诗岩已经铁定不会来山东了,而之前与他交换的朱荣振回到山东后,俱乐部对他不闻不问,既没有给合同,也没有一个说法,这一点也违背常理。
图片
在上个赛季一场常规赛上辽宁队派小朱在场上对抗陶汉林,结果朱荣振大发神威,风头盖压小鲨鱼。现在在外流浪了两年回到母队,竟然遭遇如此冷遇,朱荣振看来确实也应该考虑其他俱乐部的合约了,总之在对朱荣振的问题上,山东俱乐部做得既不人性也不利于球队和球员发展。
图片
在外援方面,刚刚山东队宣布了续约吉伦沃特,但是吉伦沃特也只是一个中游外援。如果要想在季后赛闯过第1轮,还需要质量更高的球员,这一点罗切斯特做了一个很好的补充,不过要想进入四强,怕是还要有一个有硬度的锋线外援。山东队想到了广东队的功勋球员威姆斯,据说威姆斯现在已经与北控和山东队都有了接触,但是威姆斯回广东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图片
山东队的阵容迟迟不能确定,但离国内球员联赛注册截止日只有10天时间了,传说中的贺希宁是否能来山东?在引援没有大动作的情况下,王汝恒被山东队放弃一样让球迷想不通,唯一的解释是真有贺希宁这样的国家队球员加盟,王晗才会有如此的底气。
图片
各种传闻扑朔迷离但山东队落地的好消息并不多,除此之外还有不可预知的情况,比如像丁彦雨航与可兰白克的交换。可兰在上海队发挥并不佳,这里有两个原因,首先是队内的竞争较为激烈,李春江似乎并不太重视可兰白克,偶尔首发也只是打几分钟之后立马换下。可兰白克挂着副队长的名号,其实并没有起到场上的主力作用。用他换小丁,虽然丁彦雨航在山东队拖了后腿,但是换来的可兰就能比他强吗?这一点还需要实战验证,但是至少可兰白克可以带动球员的士气,不过那也是需要在有团队精神的球队里,一个新来的租借球员是否能快速融入山东队,这也需要看他的球商和情商了。
图片
总体说来山东队今年本次开赛前有一些雷声大雨小,动作很频繁,但是效果不明显。到现在增加的人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多的提升,而离开的人似乎又都有留队的理由,比如哈德森是否老得打不动了,虽然年纪大但是在上赛季表现好事也是40+的得分,放弃他确实有充足的理由,但必须是可以找到比他强的人。是王晗挖人效率低还是山东高速俱乐部整体办事不利,8月31号将是国内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一周多的时间内援方面山东还会有什么动作吗?值得期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