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数据显示利马在场上是统治级的 有信心签下合适的球员

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曼联主帅滕哈赫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两位主持人:内维尔和卡拉格的专访。

Q:为什么布伦特福德的球员对胜利的渴望要比曼联的球员们要强?

A:这种情况必须要改变,球队也指出来让我去改变这一点。

Q:你签回来的中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被对手不停地用长传来针对。

A:数据显示,他在场上的表现是统治级的。

Q:那你为什么在那场比赛中,半场就把他换下了?

A:我原本可以换11名球员。

Q:我们必须要谈谈转会的事宜,你知道,从外部来看,曼联现在一团糟,你对此一定感到很失望。

A:我们只想引进合适的球员,而不是所有球员。

Q:在接下来的十天或两周里,你有信心签下合适的球员吗?

A:当然,我对此有信心。

Q:曼联目前所有引进的球员,以及目前与球队有联系的球员,这些都是你的目标球员吗?还是俱乐部的意思?

A:这些都是我们一起做出来的决定。

Q:C罗在社媒回复球迷,两周后接受采访时他就会说出真相,这对你有什么帮助?对球员和更衣室里有什么帮助?

A:我不知道他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Q:如果你有一名球员不想待在这里,作为主教练,你会不会对外界说“他不想留在这里,则俱乐部就必须让他离开”这样的话?

A:这也不是他(C罗)告诉我们的东西。

(Jay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