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库里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佳球员,新赛季西部没人能击败他们

日前,大鲨鱼奥尼尔表示,迄今为止,史蒂芬-库里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图片
近来,奥尼尔参加了一档与多位体育媒体大咖线上交流的节目,期间谈到了一些关于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的话题。
第一个话题是关于谁能成为新赛季西部联盟的佼佼者?
奥尼尔:“我想想了,还是觉得西部没有人能够击败世界最好的球员,史蒂芬-库里,最起码截止到目前为止没有。”
图片
奥尼尔还对此进行了一番解释,“正如史密斯所言,我们可以将很多不同的球员归类,但最终大家还是会拿总冠军作为归类的标准。从这点来看,没有人能比史蒂芬-库里做得更好,他是一个顶级的投手,他也是一个得分能力超强,我觉得他已经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带到了一个让人轻易不能触及的位置。”
图片
库里带领勇士队在2021-22赛季赢得NBA总冠军,还拿到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在2021-22赛季,库里场均能得到25.5分、5.2个篮板和6.3次助攻,综合投篮命中率43.7%,三分球命中率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