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八纪录片50天后上映!詹姆斯杜兰特发推预热 仅剩4人未告别NBA

北京时间8月20日,Netflix官方宣布,他们与国际奥委会联合制作了“梦八队”于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的纪录片,该片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首映。

在2004年奥运会上,美国队仅仅拿到铜牌,于是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美国队云集了包括科比、詹姆斯等人在内的众多大牌球星。在小组赛上,美国队五战全胜顺利出线,在淘汰赛中,美国队先后击败澳大利亚队和阿根廷队,并在决赛中战术西班牙队夺得金牌。据悉,队内两大巨星詹姆斯和韦德将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

这则消息一出,詹姆斯很快在社交媒体上转发并写道:“没问题,这会成为一部特殊的纪录片。”他还艾特了韦德,并附上两个金牌的表情。

当时并不在队中的篮网队球星杜兰特也发推表示:“我之前就想应该有这么一个纪录片,现在迫不及待想看了。”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参与了梦十队的夺冠过程,并曾表示梦十队是史上最强球队。

梦八队的完整名单为:安东尼、布泽尔、波什、科比、霍华德、詹姆斯、基德、保罗、普林斯、里德、韦德、德隆-威廉姆斯。在这些球员中,詹姆斯、霍华德、保罗依旧活跃在赛场上,安东尼目前还在等待NBA球队的召唤,其他人均已经退役。

媒体人Rex Pflueger转发梦八队照片并写道:如果你说不出照片里每一个人的名字的话,那你就不懂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