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宣布将参加克6联赛!发推难掩激动 与状元探花穆雷IT同场竞技

北京时间8月20日,前NBA球星克劳福德发推宣布,詹姆斯将于明天参加自己的The CrawsOver半职业联赛,詹姆斯随即发推证实了这一消息。
图片
克劳福德这样写道:“我认为这将会成为一部电影,这是新的的历史!这将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一天,詹姆斯将会出战The CrawsOver比赛,这是O-V-E-R!!!!”
詹姆斯随后发推写道:“西雅图,让我们开始吧!时隔15年之后,我回来了!好了,等待就快结束了,就要回来了!”詹姆斯还艾特了The CrawsOver联赛,并附上词条: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图片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不止一次参加半职业联赛。此前詹姆斯和德罗赞一起参加了德鲁联赛,并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单场砍下42分16篮板,当选为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当时这场比赛吸引了无数球迷关注,NBA官方还特意进行了转播。
图片
因此可以想象,当詹姆斯参加The CrawsOver的时候,现场的气氛将会再次陷入到热烈之中。
图片
之后NBA官方宣布,除了詹姆斯之外,老鹰队球员穆雷、前NBA球星小托马斯、今年的状元秀班凯罗、榜眼秀霍姆格伦、以及24号秀比彻姆也都将参加明天的比赛。而此前穆雷和班凯罗曾发生过冲突,这也为这场比赛增加了戏剧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