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匿名高管提议猛龙队与篮网交易:杜兰特和巴恩斯互换

距离新赛季开始不足俩月,布鲁克林篮网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何去何从,仍旧没有定论。
图片
不久前,有报道提及,一位匿名的NBA球队高管看好多伦多猛龙队用斯科蒂-巴恩斯来换杜兰特。
上述消息来自Brian Windhorst、Tim MacMahon和Tim Bontemps三人近期参加的一档播客节目。
“一位与我私交不错的NBA高管表示,他会为了KD而放弃斯科蒂-巴恩斯,而不是为了米切尔。”Tim MacMahon在节目中说道。
图片
不过Brian Windhorst、Tim Bontemps二人明确表态,若他们是NBA某球队高管,他们是不会为了杜兰特放弃巴恩斯的。
巴恩斯上赛季获得了NBA年度最佳新秀奖,其出色的个人表现,就连勒布朗-詹姆斯看到后也是赞不绝口。
图片
猛龙队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东部第五,季后赛中首轮被费城76人队淘汰。
此外,猛龙队拥有操纵巨星交易的经验,他们几个赛季前就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那里得到了莱昂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