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疯狂一夜:曼联官宣新援,西班牙人0-2完败,欧联杯之王爆冷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欧洲足坛上演刺激一夜,曼联终于官宣巴西中场卡塞米罗加盟球队,据悉总共7000万欧转会费,皇马成为头号赢家。此外,五大联赛结束多场比赛,西班牙人0-2完败连续2轮不胜,“欧联之王”塞维利亚1-1爆冷逼平升班马巴拉多利德,里昂4-1大胜特鲁瓦。

曼联官宣新援卡塞米罗加盟

最近几日,欧洲转会市场的头条都被曼联和卡塞米罗抢走。为了加强中后场防守能力,曼联敢于花大钱,终于在今日凌晨官方宣布这名皇马球星加盟,公告中提到俱乐部将安排球员体检、确认球员个人合同条款并为其办理英国工作签证。

据罗马诺的报道,卡塞米罗的转会费包括6000万英镑,以及1000万英镑浮动,合同是4年+1年续约选项,他将成为曼联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此外,有外媒报道卡塞米罗基本上赶不上下周的英超双红会。

西班牙人0-2完败巴列卡诺

这是武磊离开球队之后,西班牙人的第一场比赛,面对老对手巴列卡诺。上半场第40分钟,帕拉松左脚抽射入网,巴列卡诺1-0领先。下半场第59分钟,西斯门前包抄推射破门,帮助巴列卡诺2-0胜出。

新赛季西甲开打以来,西班牙人连续2轮不胜,首轮2-2战平塞尔塔,球队送走十几名球员之后,阵容变化巨大,结果赢不了球,将成为降级热门球队。

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连续2轮爆冷

最近2个赛季,塞维利亚都是排名西甲第四,距离争冠第一集团还有差距。首轮西甲,塞维利亚1-2爆冷负于奥萨苏纳,次轮回到主场面对升班马巴拉多利德,球队在下半场第79分钟率先丢球,图哈米强行突破后推射破门,巴拉多利德1-0领先,6分钟之后,雷基克打进空门一球,帮助塞维利亚1-1扳平比分,遭遇开局2轮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