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最强的四大“无敌金身”,唐三3秒小舞8秒,只有他不限时间

唐三的魂技变得越来越华丽,小伙子虽然还未成神,但是凭借十万年魂环和十万年魂骨的加成。即使魂力等级只有93级,剑斗罗看了之后也感到害怕,毕竟在剑斗罗眼中,唐三的精神力已经可以和绝世斗罗相媲美。
图片
实际上,唐三成神之后的巅峰之战是和比比东交手。换一句话说,唐三还会不断增加魂环和魂技,直到突破100级继承神位。与此同时,唐三也会失去一些非常厉害的魂技。比如归还小舞魂骨之后,唐三就会失去“无敌金身”,无敌金身真的很厉害,下面我们简单盘点一下最厉害的四个“金身魂技”。
图片
唐三:金身可维持三秒
小舞献祭之后,唐三获得了小舞的魂环和魂骨。最实用的两个魂技就是瞬移和无敌金身,瞬移自然是瞬间移动,而无敌金身的本质并不是真正的无敌。魂技释放之后,身体可以免疫任何神级以下的攻击,时间只有三秒。换一句话说,如果对手是神,这一招就显得很鸡肋。
图片
兔妈:金身可维持六秒
小舞的母亲也是一只十万年魂兽,在小舞的记忆中,她是为了保护自己才被比比东猎手。打斗过程中,小舞的母亲也使用了“无敌金身”。这一招还是很管用,就算老鬼和菊花联手,他们也无法破掉无敌金身。只可惜,比比东拥有两个武魂,她可是使用第二武魂破掉这一招。我们猜测,兔妈的无敌金身可以维持六秒时间,因为她的魂力等级应该达到了70级。
图片
小舞:金身可维持八秒
无敌金身是小舞的第四魂技,基本时间可以维持三秒。这个技能会随着魂力的提升而成长,按照小说的设定,只要魂力提升十级,时间就会延长一秒。按照比例来换算,小舞变成封号斗罗之后,无敌金身就可以维持八秒时间。之前我们就说了,这个魂技对于成神的魂师来说意义不大,所以只能计算到封号斗罗。
图片
月关:金身时间没有上限
在最新的剧情中,可怜的菊斗罗被唐三活活打死,最后变成漫天菊花飘散在空中。两人的打斗非常精彩,菊斗罗为了报仇,他竟然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这一招也是奇茸通天菊的最高境界,施展金刚不坏之后,菊斗罗也拥有了“无敌金身”。对比来看,菊斗罗的无敌金身没有时间限制,因为这一招会消耗自身的生命力,换一句话说,菊斗罗可以一直维持金身状态直到死亡。技能很华丽,可惜他的对手是唐三,和主角对抗,最后被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