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是最有良心的游戏?主要还是看人,有些玩家感受截然不同!

游戏中的笔杆王者,每日靠玩游戏过日子,玩网游也有20个年头,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作为一个10年不脱坑的老玩家,如果文章写的有什么问题,请重喷!如果大家觉得好,请转发加点赞!非常感谢!

原神是最有良心的游戏?主要还是看人,有些玩家感受截然不同!主要是有些玩家喜欢氪金,然后被其他游戏惯坏了,所以觉得原神的抽卡概率很低,而且没有什么人权卡!

有些玩家觉得自己每天打卡做活动,160抽出一个up,在充小月卡的情况下,差不多3个月一个up,累了累了。还说米哈游是我玩过的游戏里面出货率最低的。抽人物老歪,武器平民都别想!

还有人就是运气不好,玩原神就是冲着抽奖玩的,不知道为啥,特别喜欢这种抽的感觉,但是每次都只有保底,几百抽了也没非保底过一次,四星必须十连,五星必须90连,真的非洲人中的极品非洲人了,服了,不知道别人怎么玩的,感觉如果是新手,不充钱只能刮痧吧?靠福利送原石一个五星都没有怎么能养的起来。

其实再差的运气也不会次次四星都要十连,一次四连出两个三个四星都还是很好遇到的,另外原神从第70次开始就会逐步增加五星概率,第八十抽出五星就是百分之五十的概率了,第89抽出五星的概率为百分之九十五,你这把把都九十抽出五星不是非洲人是极品欧洲人啊。

作为一个进坑两个月的月卡玩家实话说这游戏真好玩,真的不是托,相比其他的换皮坑钱,游戏这已经算良心了,就充点小钱玩玩不攀比没什么大问题的。除了大小月卡,其他都没有必要氪,而且有一说一,大月卡都没必要,小月卡看心情,想抽自己喜欢的就安排上,不想抽,觉得现在阵容够用完全可以不用!

刚开始玩绝对好玩。开图拿宝箱抽角色啥的。现在每天完成任务下线。半小时吧。

原神入坑晚的话真的特别肝,任务实在太多了, 地图又多,解谜又麻烦,如果入坑早,几个月一个新地图,确实不坑,有些任务,剧情真的好长好长,万一卡了,就得重来,真郁闷死了,真希望他们长剧情能分成好几段,有些估计有十分钟以上的,璃月那个打海里的怪的,剧情+打斗是一起的,估计半小时。

现在原神养老的话,基本单机做个日常任务,领一下原石你就可以拜拜了,体力的话抓几只晶蝶,合树脂,树脂满了打几分钟副本又有了,加起来新手最多半小时,玩的久一点的人10分钟就够了。还想玩就过过剧情探索地图能有多肝,王者一局快的都有10分钟了,慢的30分钟都有可能。

而且在我看来原神就是单机游戏,没必要比数值伤害什么的,也没人逼氪,都是一厢情愿。我感觉玩的开心就好了,强度什么的随便吧,我也不打深渊大世界逛逛也乐趣十足。现在的角色在我看来无所谓强度了,好看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