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抓住暑假的尾巴,快来安顺玩水~

图片
暑假进入倒计时
你是不是还没有陪孩子出去游玩过?
或者没有跟好友相约旅游过?
出省太远
不如就约到安顺玩玩水吧~
关岭九仙洞天
图片
想漂流,又觉得很晒怎么办?九仙洞漂就可以满足你~
九仙洞漂位于关岭自治县九仙洞天景区内,九仙洞漂是目前全国落差最大、弯道最急、景致最奇的洞穴漂流。九仙洞漂地处天群山环伺中,视野开阔,沿途绿树成荫,风光秀丽。
图片
图片
漂流全长3.9公里,相对高差59米,过险弯11处,钻山洞9处。拥有洞穴漂流、黑洞漂流、海底漂流、峡谷漂流、石林漂流、彩林漂流、高空漂流和花海漂流八大特色,是世界洞穴漂流中落差最大、洞道最长、弯道最多、景观最美、形态最异、感觉最爽、格调最刺激的洞穴体验激情漂流。
图片
图片
漂流结束不过瘾,还可以到旁边的水世界游玩,九仙水世界是一个面积8000平方米的水域,采用力传感系统进行的真空造浪,与人造沙滩相结合,让游客在欢乐的水世界中,感受沙滩、阳光、海浪的惬意。亲子乐园则是为亲子游家庭量身打造,是孩子们寻找欢乐的迷你地带。
图片
图片
关岭木城丽水
图片
如果只想轻松的乘坐游船,看看风景,感受安顺凉爽的气候,那就来木城丽水吧~
贵州木城丽水景区位于贵州省关岭自治县断桥镇,距贵阳150公里,安顺60公里,黄果树风景名胜区16公里,交通便利。
图片
在这,你能依稀看见河边浪哨的布依族男女,柳林竹间对歌的痴情男女,田间地头辛勤劳作的苗族同胞,木城河上的一叶扁舟,逃离都市的喧嚣,回归乡间的自然原始。
上午体验“十里柳林长廊绿,一丈竹筏碧波行;浓暖气中生历草,是非烟里爱瑶浆;南方高原重叠海,似有漓江绕木城”。
深山峡谷,一条似“绿腰带”的木城河缓缓围绕,乘坐机动竹筏缓缓而过,水鸭成群,景观千姿百态,感受两岸风光,游历在山水之间
中午在景区的烧烤区品尝自助烧烤美食。
傍晚,夕阳西下,可以在星空露营基地住下,夜枕木城河畔,仰望无边星际,满天繁星灿若萤火,万籁寂静的河谷两畔,浩荡的水声伴着莹莹的星光,就像闯入另一个世界,宁静而又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食推荐
关岭牛肉
图片
关岭牛肉是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的特产。关岭牛是贵州省“四大黄牛”之首。关岭牛肉皮质厚薄适中、肉质细腻、肉香四溢、大理石花纹明显。
断桥青椒河鱼
图片
刚从河里打上来的黄辣丁鲜甜细嫩,以刚采摘的青椒和鲜嫩青花椒为锅底,搭配新鲜的多汁西红柿,西红柿的酸甜综合了青椒和花椒的辛辣,更去除了黄辣丁的鱼腥,味道麻辣酸爽,是一道必尝美食。
上关辣子鸡
图片
上关辣子鸡是上关人热衷的家常菜。关岭上关辣子鸡与别的辣子鸡不同,上关辣子鸡原料均采用的农户散养生态土鸡,配以当地特有的油粑辣椒(湿辣椒),经过多道工艺加工,采用砂锅焖至而成。
花江剪粉
图片
“花江剪粉”是关岭自治县传统食品之一,也称“花江一绝”。它的特点是薄如纸,白如雪,筋丝好,下锅经得起煮,上嘴有嚼头,醇香诱人,可口如意,食之者无不赞誉。
住宿推荐
关岭万绿城柏兰廷酒店
图片
关岭万绿城柏兰廷酒店,是新加坡铂瑞兹酒店管理集团一家被引进中国市场的商务度假酒店。
地址:关索大道关岭体育馆旁
关岭至野养生度假酒店
图片
酒店占地40余亩,酒店现拥有独栋特色瑶浴木屋、室内休闲游泳馆、室内养生足浴理疗区、营养早餐及养生自助餐饮区、餐饮包房9间、楼顶花园观景音乐餐吧。
地址:贵州省关岭县顶云新区海百合广场对面
紫云格凸河
图片
紫云格凸河,一个远离尘世喧嚣的人间仙境。集岩溶、山、水、洞、石、林组合之精髓,融雄、奇、险、峻、幽、古为一身,是一个洗心避世的桃源净土、户外运动休闲的天堂,还是中国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2006年入选中国最美的地方!
图片
到了格凸河,一定要乘一次游船,泛舟百变湖泊,在迷失中发现惊喜,百转千回,绿屿隐秀,清风徐来,心远意幽。
图片
美食推荐
宗地花猪肉
图片
紫云宗地花猪的饲料除了以玉米和大豆等为原料外,还喜欢吃“野荞菜”——又名“鹿蹄草”,“鹿蹄草”对高血脂、高血压和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炎及高血压引起的脑溢血有较好的功效,是你到紫云来必须体验的一道美食。
紫云“鸡八块”
图片
紫云“鸡八块”是紫云苗族、布依族招待客人的一道传统的民族风情菜。制作别致,吃法讲究,是一道美食与文化融合的菜肴。
住宿推荐
丽柏酒店
图片
酒店位于县城核心区域,所在的商业步行街集购物、商业、银行、美食街于一体,是紫云县功能配套较为齐全的区域,交通及购物均非常便利。
地址:紫云县商业街100号楼
维也纳酒店(紫云鑫都店)
图片
毗邻步行街入口,出门即可购物、寻找县城内的美食,同时酒店配有足够车位的停车场,可以满足各种自驾游的需求。
地址:紫云县教场路紫云鑫都
黔山秀水
图片
黔山秀水漂流水质纯净清澈,两岸苍莽叠翠,郁郁葱葱,各种弯道、一瞬间漂流而下...全程尖叫不断。
图片
景区内有商业街、水上乐园、桂花园餐厅、秀水游乐园、景湖别墅酒店、度假酒店、民宿、户外饮食广场、七彩滑道、网红摇摆桥、卡丁车场、跑马场、二十四滩露营基地等吃住玩,大家可以都体验一下哟~
图片
图片
美食推荐
梭筛桃
图片
梭筛桃是普定县的特色产品,具有鲜、甜、脆的特点,梭筛桃含多种维生素。2015年8月10日,国家质监总局正式批准“梭筛桃”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化处荞凉粉皮
图片
化处荞凉粉皮是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化处镇的特产。化处荞凉粉皮使用前用温水浸泡5至10分钟,可根据个人口味凉拌、煲汤或辣炒,吃法不同,风格各异,油炸不用浸泡。
住宿推荐
普定H.朵贝云酒店
图片
普定H.朵贝云酒店毗邻凯旋广场、好又多超市、星博购物广场、郎泊湾美食街等,背靠朵贝云别墅区,风景怡人、绿树成荫、空气清新。
地址:安顺市普定县波玉大道
普定大酒店
图片
普定大酒店紧邻普定县县政府,方便前往普定穿洞古人类遗址,周边生活、休闲配套资源丰富,环境闹中取静。
地址:安顺市普定县文明路
岚山旅游景区
图片
岚山旅游景区是国家3A级景区,地处安顺市西秀区七眼桥镇山岚村,岚山景区位于安顺市以东10公里处贵安大道旁,交通便利。
图片
设有水上乐园(含激情冲浪、养身水疗、成人游泳池、儿童戏水乐园)、岚宫(内有玻璃桥、时光隧道、互动模拟、小瀑布)、龙仙洞、岚湖、岚湖岛等多处景点,另外还设有烧烤区、民宿区。
图片
美食推荐
旧州鸡辣子
图片
据传旧州鸡辣子原是明太祖调北征南时随军携带的食品,贵州多山且气候潮湿,为了满足军队的后勤保障,人们在不断地摸索中,调制出了一种既方便携带又可驱寒去湿、长期存放的食物--“鸡辣子”。
小锅凉粉
它是用小号沙锅放入凉粉(有些地方又称米豆腐、米凉粉)、豆腐皮、粉条、苕粉、洋芋(土豆)、芹菜、肉沫加入高汤煮沸后食用的小吃。
图片
安顺裹卷
它有独特的多种口味,洁白的卷皮搭配上各式各样的佐料,吃起来香辣爽口,开胃生津。
图片
住宿推荐
百灵希尔顿逸林酒店
图片
由于坐落在虹山湖湖畔,所以房间多为全景落地窗湖景房。在房间内放眼望去,左手湖景,右手城池,给你极致的视觉享受。
地址:安顺市西秀区虹山湖路42号
铂瑞兹酒店
图片
安顺万绿城铂瑞兹酒店,是新加坡铂瑞兹酒店管理集团首家被引进中国市场的高端酒店,也是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贵州省安顺市的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地址:黄果树大街与市府路交汇处
快抓住暑假的尾巴
来一场玩水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