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歌曲!那曲融媒《心在一起》正式推出……

那曲广播电视台 2022-08-25

《心在一起》

抗疫主题公益歌曲

2022年8月7日,这是一个平凡的日子。雪域像平常一样祥和,圣洁。藏北大地处处洋溢幸福的气息,正火热地准备着一年一度的赛马节,借此以优异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幸从世界屋脊阿里传来,第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西藏病例消息,此刻,打碎了雪域的一片祥和。新冠病毒如干柴浴火一般,就在短短几天里烧焦了雪域的山川河谷,牧场农田。这片欢腾的草原仍没逃出病魔的肆虐。

那曲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主动担当,响应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战役号召,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开始打响了一场与病魔博弈的无烟战争。这次的战役中涌现出了众多逆行英雄,有天使白的医务人员,有蓝天色的人民警察,有赤色红的志愿者,有橄榄绿的援藏兄弟姐妹,还有太多太多无名英雄和爱心人士。

那曲融媒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第一时间投入到这次抗疫战役中,融媒的80%媒体人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扛起镜头,挥起笔墨,深入抗疫一线,报道了大量真实且有高度的第一信息,记录了许多温馨且有鼓舞的时代传奇,制作了众多感动且有温度的视听作品,感悟了很多真诚且有无私的援助帮扶。至此之际,在那曲市委宣传部指导下,那曲融媒集中现有资源,为那曲以及西藏抗疫出一份媒体人的力量,由台里的人员作词,作曲、演唱,完成了抗疫主题公益歌曲《心在一起》。

我们将这首歌曲献给依然奔赴在一线的逆行英雄,献给一直居家守规的广大干群,献给至今与病魔博弈的新冠患者,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行各业各界民族兄弟的努力下,终究会拨开疫情乌云,迎接我们的繁华盛世,幸福生活,灿烂明天!

那曲融媒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