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剧透!新教学楼、新球场、新游戏空间~快开学了,丽水这些学校有新变化

图片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各位同学准备好了吗
经过一个暑假
不少学校都发生了变化
来了新老师,添了新设备
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
……
一起来看看
有你的学校吗
缙云县碧川小学
图片
学校体艺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体艺馆与学校原来的体育场相接,形成了集教学、训练、比赛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地。馆内宽敞、明亮、舒适,设备配套齐全,将成为学生运动、游戏、体艺特色发展的新阵地。
莲都区联城小学
图片
今年暑假,学校将9000多平方米的运动场地合理规划,实施提升改造,跑道部分新做塑胶层面,足球场由原来的天然草地面改为弹性好、更适合运动的人造草地面,同时修建崭新的笼式足球场和专业篮球场等。
缙云县溶江乡中心幼儿园
图片
崭新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独立温馨的小床,大型的户外沙水场地,展现在我们面前。目前,老师们还在如火如荼的做着最后的整理和环境布置工作,一个整洁干净、温馨优美的新校园,在静静地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龙泉市八都镇中心幼儿园
图片
在暑期改造中借助种植场地,着力构建有情景生态的游戏坏境。拓展出了大面积的种植园地、饲养基地 沙水活动场、创设野战区、菌菇基地等,给予幼儿丰富的学习、生活体验,使幼儿的生活回归自然。
莲都区中山小学教育集团
图片
为了帮助新进集团的教师尽快了解学校、融入新环境,加快角色转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8月25日,中山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了新教师岗前培训。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莲都区长岗背小学
图片
15位朝气蓬勃的新进教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追求和热爱、使命和责任,将与学校大家庭的其他成员一起共赴育人的新征程,共启“长智尚美”的旅程。
莲都区城北小学
图片
暑期,莲都区城北小学对学校门厅路面及门厅两侧的设施进行了改造,新增了“廉洁文化长廊”,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莲都区天宁小学
图片
今年,莲都区财政统筹安排资金,用于天宁小学师生阅览室、多功能教室等薄弱场所的主体装饰改造。目前,一个崭新的师生阅览室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阅览室外,绿树成荫、生机勃勃;阅览室内,宽敞明亮。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便可给孩子们一个欢乐的天地。
莲都区梅山小学
图片
为确保顺利开学,保障师生的安全,暑假期间,梅山小学对老旧教学楼进行了安全检测,修缮了倒塌的围墙,还对教学设备进行了检修。
莲都区水东小学
图片
利用暑假时间,对学校篮球场、乒乓球场进行改造,铺设塑胶地面;并对学校小广场部分破损地面进行修缮,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莲都区太平小学
图片
在当地政府和教育部门共同的努力下,对学校机房进行了一番改造,打造全新的“云机房”,计划增设36台云电脑,一台智能黑板,并配备一台空调。
莲都区处州中学
图片
利用暑假,学校改善了学校体育教学的办学条件,修建的新篮球场,包含两个标准篮球场,采用的是EPDM塑胶地面球场材料,更环保、安全、舒适、美观,受到了师生大力肯定。
莲都区联城中学
图片
在莲都区教育局的统筹下,联城中学在开学之际,对学生的食堂进行空调安装。本次空调的安装可以保障师生用餐环境,缓解夏季的炎热。
莲都区花园中学
图片
开学前,花园中学对新入职的9位教师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学校安排了“花园中学历史沿革”、校园文化”等培训课题,让新教师更好地了解花园、融入花园、建功花园。
莲都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
图片
近日,莲都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清扫消毒、安全大排查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莲都区培红幼儿园教育集团
图片
在暑假期间,莲都区培红幼儿园将原狭小的沙水池改造成一百多平方米的戏沙池,让孩子们在新学期可以更好地进行游戏。
莲都区灯塔幼儿园教育集团
图片
为扎实做好新园区开园前的准备工作,8月25日一大早,灯塔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齐聚中骏璟园分园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和环境环创设等各项工作。
莲都区东方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
图片
暑期期间,莲都区东方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对幼儿园的操场进行了重新规划,并对走廊墙裙等进行了修缮,增添了新的教学设备。
莲都区联城幼儿园教育集团
图片
开学前,学校充分发挥环境“隐性教育”作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教学内容,以及对幼儿教育的独特感悟,大胆构思、精心创设,将环境创设融教育、艺术、和谐为一体,使幼儿园焕发出新的生机。
莲都区大港头镇中心幼儿园
图片
为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沙和水的探索,大港头镇中心幼儿园在暑假期间对户外活动场地及原来的玩沙玩水区域进行全面改造,满足孩子们在这个区域进行探索的需求,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进行户外游戏活动。
莲都区老竹镇中心幼儿园
图片
莲都区老竹镇中心幼儿园老楼外墙翻新、音体室装修等园所修缮、设备添加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有序进行。
莲都区高溪幼儿园
图片
莲都区高溪幼儿园对室外、室内、走廊、活动区,操场以及教玩具、桌椅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清扫消毒。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清扫每一个角落,确保给幼儿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缙云县壶镇镇应庄幼儿园
图片
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更安全、快乐的游戏环境,幼儿园利用暑期对攀爬区等游乐设施进行整体修缮。
缙云县仙都小学
图片
学校改良了美术教室,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浓郁的艺术教育氛围。使学生在校园这个艺术殿堂中尽情地感受美、享用美、创造美。
松阳县民族中学
图片
为改善学生就餐环境,今年7月,松阳县教育局投入300多万元用于民族中学食堂改扩建工程,目前各项施工进展顺利,预计8月底完成食堂维修部分,11月底完成扩建部分。
新学期新气象
同学们是不是
对新校园充满了期待?
抓紧“收收心”
去迎接新学期吧
记者|吕恺
图片来自各学校通讯员
编辑|吴启珍
关注处州晚报 了解权威消息
↓↓↓
市民原创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