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件就鉴定出极品,铁粉中的绿色战斗机!

★成为梦幻的VIP读者,梦幻资讯一网打尽
大家好,我是无邪,资深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原创码字不易,感谢关注点赞)
Part1、浩文的铁粉
图片
今天给一个兄弟评估五开,然后一上他的号,给我弄得吃惊了,首先是五件水云归都染了绿色,全队都是绿油油,而且他的坐骑也是绿色的那个非限量的狐狸,战骑也是绿色的,真的全是一片绿,而且他的名字都改成了,比如温柔的浩文、开心的、慷慨的等等,然后最狠的是连帮派都是浩文的名字,这个绝对妥妥的铁粉了,但是我以为他是浩文的铁粉的时候,这个大哥给我来了句,他也叫浩文,哈哈,尴尬了,这下子!闹了个大乌龙,但是如果把这个图悄悄发给文哥,估计文哥会以为这个兄弟,绝对是妥妥的铁粉了!
Part2、新出极品宝宝
图片
今天看到一个新打造的一只非常极品的大蝙蝠,一个带着凝光炼彩的11技能的大蝙蝠,基本上全红了,还带着两本蓝书,水攻跟飞行,但是已经非常好了,但是就是不知道这个蛇卵好卖吗?
我好像非常少见69级的玩家带蛇卵的,不知道有没有玩69级的老哥告诉我下,这个等级玩女魃墓的多吗?我感觉极少吧!就不知道这个宝宝好不好出售了!但是宝宝肯定造型很少,很不错了!
Part3、两件就出?
图片
今天一个兄弟,就鉴定了两件装备,一个140级的腰带,一个130级的男头,看看就这两个装备,其实基本上白板的几率基本上是100%,但是还是看看最终价格是什么呢?
图片
没想到其中一个出了小极品,这下子厉害了,逆袭了,140级的腰带,气血+304,防御+78,特技是修罗咒,这个特技没啥用,特效是愤怒跟珍宝,特效是非常不错的,恭喜这个兄弟,直接逆袭了,喜提愤怒腰带一件,真的运气太爆炸了!恭喜恭喜!羡慕狗托!
喜欢可以分享收藏,感谢大家支持!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