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老板被质疑太抠门,赛训组只有一人,硬件跟不上,前队员发声

KPL夏季赛季后赛已经进行到总决赛阶段了,佛山DRG.GK倒在了四强阶段,很多观众觉得他们非常可惜,明明常规赛的时候已经拿到了S组第一的成绩,但是第三阶段突然就崩了。这五个人已经一起整整齐齐打了好几年,但是一直都没有触碰过冠军奖杯,在GK的纪录片当中又暴露出了队内条件不好的情况,老板豆豆也被冲上了热搜。

GK的纪录片当中给人的感觉是选手们的心态还比较乐观,但是俱乐部的硬件条件确实跟不上。首先赛训组就只有择教一个人,完全不像其他俱乐部那么豪华。另外GK复盘的时候是主教练和几位选手挤在一个电脑前,看上去还挺累的。但如今其他俱乐部基本上都是投到大屏幕上,有一个专门的会议室,效果明显要比GK这里好得多。另外就是选手的电竞椅,梦岚坐的椅子已经明显掉皮了,但是这么多年还是没换过,看上去也很寒酸。

针对这些情况,老板豆豆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热爱了15年电竞,以前有其他老板想要买队伍,但是他都拒绝了,就是因为想追寻梦想。他说赛训组的问题一直在解决,但是似乎没有太多的教练愿意来GK。至于电竞椅的问题,豆豆甚至不太想回应。

原本大家对于GK老板就有一定的质疑,现在GK的前队员淤青也站出来发声了。淤青表示自己从打职业开始就在GK,当时的选手甚至都是淤青和汐泽一一挑选的,但GK老板豆豆对他们并不好,承诺的奖励没有完全发放,包括后来也耽误了淤青的职业生涯。看得出来淤青对于豆豆很不满意,应该是确实存在一些分歧。

回想一下GK这些年确实没有太大的投入,唯一一笔大投资就是当年从AG买来了老帅。后来从迷神离开之后,战队一直都没有什么补强。鹏鹏和百兽都是从选秀大会淘来的,青枫和阿改是老人,梦岚也是自家青训。主教练之前一直是花楼,择也在教练组,花楼离开之后就从二人组变成了一个人。

GK现在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豆豆老板的回应显然有点难以说服粉丝们。GK这五名选手确实也很难突破上限了,整整齐齐了这么多年,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去年世冠的亚军。这其中可能有选手的问题,但是俱乐部也确实没有提供好的硬件条件以及赛训组。现在这种情况要么是GK老板选择沉默,下个赛季继续打,要么就是直接卖队不管了,选手们也能获得更好的条件。只是可怜了这些选手们,虽不至于像以前TS那么艰苦,但和其他的战队比起来,确实差了点意思吧。

大家对于GK这件事情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