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双桥区公布新增13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

“双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8日0-24时,承德市双桥区新增13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系双桥区在8月27日开展的全员核酸筛查中发现。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继续有序进行,疫情形势总体可控。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现将有关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4:
8月21日,上午6时56分,其父自驾车(冀HBW455)一家四口去东园林老六肉铺买肉(母亲黄某下车,其余三人未下车),后到承德县三家何家村姥姥家,下午15时左右返回双桥区桃李街北口师专学院家属楼自己家后无外出,全天家中无访客。
8月22日,白天居家,下午19时其与父亲在温家沟红绿灯附近一室外小海鲜饭店就餐,餐后回家后无外出,家中无访客。
8月23日,居家无外出。
8月24日,上午居家,中午12时左右与父亲到竹林寺哥俩好砂锅用餐,下午15时餐后步行回家后无外出。
8月25日,上午9时与母亲在桃李街北口散步至九中门口(大约半小时,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未与外人接触),后返回家中,10时左右在楼下小区健身器材处玩(期间与邻居家小孩玩耍),11时左右返回家后无外出,全天家中无访客。
8月26日,上午9时10分左右母亲带其到双百宽广超市(西)对面承德特产牛肉干店购物(未入店),9时21分结账离开,后步行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27日,上午10时下楼到银领社区临时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回家后未再外出。
8月28日,上午8点42分由闭环转运至双滦方舱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5:
8月24 日,早上打车到单位(人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在单位吃早饭,上午在单位未外出,中午下班步行至竹林寺哥俩好砂锅吃饭,就餐结束步行去承德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门诊陪父亲看病,后返回家。
8月25日,早晨7时40分从家中出发乘坐13路公交车(佩戴口罩)去单位吃早饭,饭后回单位上班,中午在单位和同事王某打了一个半小时兵乓球(未戴口罩),后在单位洗澡(单人)、在办公室未外出,下午17时30分下班步行到塞外酒家用餐,约20时30分打出租车回家。
8月26日,早上在单位吃饭,中午去单位边上双利超市买东西,后回单位办公室和同事整材料,下午15时30分-16时左右与同事自驾车去市行政中心北楼504室领取证件,后返回单位,下午17时30分下班后与单位同事乘车去西大街美风小区宽广超市购物(约10分钟左右,未佩戴口罩),18时返回单位,在食堂吃完饭后,在单位值夜班。
8月27日,一直在单位,期间与同事在食堂吃饭,在单位值班一直未外出。
8月28日,凌晨3时被闭环转运到双峰寺健康驿站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6:
8月24日,白天居家未外出;晚上19时50分晚餐结束后到小区内溜达,20时20分与姑姑、2个弟弟在小区内金海便利超市购物后步行返回家后未外出。
8月25日,上午10时25分下楼扔垃圾,在小区内溜达,未近距离接触其他人群,溜达30分钟后返回家中,晚上19时与姑姑、2个弟弟一起下楼溜达,19时42分在小区门口水果摊买水果,20时08分与姑姑、2个弟弟在金海便利超市购物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8月26日,上午与2个弟弟居家未外出,12时24分在金海便利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27日,白天居家未外出,晚上23时由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双峰寺健康驿站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7(系无症状感染者5的同事):
8月22日,上午8时下夜班,自驾车回到家中未外出,晚上18时自驾车到单位(人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值夜班。
8月23日,上午7时至下午16时50分开网约车(冀HD3033),主要行程在双桥区范围内,之后回单位。
8月24日,上午8时下班自驾车回家,9时驾车到承德县头沟西地村4组父母家中,10时驾车返回,11时30分步行到竹林寺哥俩好砂锅就餐,下午15时回到单位,17时30分坐朋友车到头道牌楼丽萍饺子馆就餐,晚上21时由代驾包某送回单位。
8月25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开网约车(冀HD3033),主要行程在双桥区范围内,结束后自驾车到回到单位。
8月26日,上午在单位食堂吃早餐,8时下班自驾车回家,未停留又回到单位,午餐在食堂就餐(用餐后到停车场与王某某交谈),下午17时到清风东街采样点做核酸检测,随后回到单位上班。
8月27日,上午8时下班回到单位宿舍,下午16时50分至17时在清风东街采样点做核酸检测,随后回到单位,未在外出。
8月28日,凌晨3时被闭环转运到双滦方舱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8:
8月24日,上午8时与妻子自驾车(冀HHM718)到名都广场上班,10时自驾车同妻子、同事刘某到世纪城6期德泽府6号楼1单元看新房,12时返回名都广场后步行到竹林寺哥俩好砂锅就餐,下午14时结束后乘坐徐某车到陕西营足疗店看店面装修,并在店内休息到17时左右独自步行返回名都广场7楼运营总监办公室,晚上18时到龙玺御园超市买菜,后前往同事刘某家中就餐,22时打车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25日,上午8时自驾车送妻子到名都广场上班,9时左右到达世纪城6期德泽府6号楼1单元装修新房,同工人崔某安装电器到13时15分,后独自驾车到竹林寺药德饸饹馆打包餐食后离开,下午13时50分左右驾车到名都广场7楼四合院招商部,15时30分独自下楼到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采集后返回办公室,17时30分下班同妻子自驾到金龙购物广场对面公交站接上父母与儿子一同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26日,上午8时自驾车带妻子和儿子到文化大厦后张记包子铺用餐,到马市街西口金海岸洗浴接上同事刘某,9时41分到水泉沟加油站加油后返回双滦区麻纺厂家中,刘某在三岔口下车,中午12时22分步行到小区(鑫顺一期108)双乐商店购物后返回家中,下午14时左右下楼进行核酸采集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27日,上午12时独自步行下楼进行核酸采集后返回家中,晚上23时左右被闭环转运至双峰寺健康驿站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9:
8月18日至23日,每天步行上下班,早餐及午餐在双桥区政府食堂用餐,中午在单位(双桥区信访局)休息,晚上下班后回家无外出。
8月24日,正常上班、就餐,下午17时开车到承德市信访局开会,30分钟会后驾车返回单位,晚上18时30分步行到流水沟大三和火锅店用餐后乘坐出租车(冀HT0898)回家未外出。
8月25日,白天正常上班、用餐,晚上18时左右在新胜新饺子馆就餐,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8月26日,白天正常上班、用餐,下午14时30分开车到双峰寺秀水花园小区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15时30分入住双峰寺燕青酒店(与马某某同室),16时步行到秀水小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工作,晚上18时40分返回酒店未外出,晚餐在酒店用餐(盒饭)。
8月27日,早上在酒店内用早餐(盒饭),上午9时10分步行到秀水小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工作,中午12时返回酒店未外出,中餐及晚餐均在酒店用餐(盒饭)。
8月28日,上午8时被闭环转运至双滦方舱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0:
8月21日,全天居家未外出,中午12时30分网上下单订购海鲜,下午13时41分由店员送到北欧云著小区22号楼家中。
8月22日,上午9时25分乘坐网约车到单位(双桥区信访局)上班,中午12时20分骑电动车到竹林寺仙客来饺子馆订购饺子,12时27分骑电动车到金龙购物广场的中国农业银行柜员机存款,12时40分左右至仙客来饺子馆拿饺子后返回单位,晚上19时左右下班,19时07分骑电动车至承铁家园6号楼底商鑫森生鲜超市买菜,买菜后至小老虎沟御龙颐景小区24号楼1单元父母家中吃饭,20时30分左右骑电动返回北欧云著小区家中未外出。
8月23日,上午8时10分左右骑电动车到单位上班,下午14时42分订美团外卖,晚上18时30分左右骑电动车下班后回父母家中吃饭,20时30分左右骑电动车返回北欧云著小区家中未外出。
8月24日,骑电动车到单位上班,一直到晚上19时左右下班,骑电动到小老虎沟沟口生鲜店购买半个西瓜后返回父母家中,20时30分左右骑电动返回北欧云著小区家中未外出。
8月25日,上午8时18分骑电动车在小老虎沟沟口东北大包子购买两个包子,8时25分左右到单位,15时55分到流水沟杨子螺蛳粉吃饭,16时左右返回单位,19时11分乘坐出租车至父母家,20时30分左右步行返回北欧云著小区家中未外出。
8月26日,上午9时05分步行至小老虎沟口卡车摊位买桃子,后骑共享单车到单位上班,11时30分左右到双桥区政府东楼取文件,11点53分步行至武烈路移动大厦下面的宽广超市购物,12时15分在区政府食堂就餐,随后骑电动车回北欧云著小区家中,晚上18时到竹林寺西口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8月28日,凌晨2时28分被闭环转运至双滦方舱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1(无症状感染者5和7的同事):
8月20日,上午未外出,下午15时在御龙翰府核酸采样点做核酸,后步行到后窑站点菜摊购买蔬菜后回家未在外出,无访客。
8月21日,全天未外出、无访客。
8月22日,早上7时在冯营子后窑站点乘9路公交车在二仙居站点下车上班,7时30分单位(人行承德市中心支行)食堂就餐,中午11时40分食堂就餐,下午15时步行到承德市中心医院2楼简易门诊开药,15时45分付款、取药后步行回单位,17时在火神庙站点乘坐29路公交车在后窑站点下车,在站点附近的个人菜摊购买蔬菜,后步行回家,未再外出、无访客。
8月23日,早7时在冯营子后窑站点乘29路公交车在火神庙站点下车上班。7时30分单位食堂就餐,中午11时40分食堂就餐,上班时未佩戴口罩,17时乘坐29路公交车在冯营子后窑站点下车,步行回家,未在外出无访客。
8月24日,早6时50分在冯营子后窑站点乘29路公交车在火神庙站点下车上班。7时30分单位食堂就餐,中午11时40分食堂就餐,上班时未佩戴口罩,下午16时11分乘坐29路公交车在冯营子后窑站点下车,步行回家,未在外出无访客。
8月25日,早6时55分在冯营子后窑站点乘9路公交车在二仙居站点下车上班。7时30分单位食堂就餐,中午11时40分食堂就餐,上班时未佩戴口罩,下午16时09分乘坐29路公交车冯营子后窑站点下车,步行回家,未在外出无访客。
8月26日,早7时在冯营子后窑站点乘9路公交车在二仙居站点下车上班,7时30分单位食堂就餐,后在单位留守。
8月27日,在单位未外出。
8月28日,在单位未外出,晚上19时20分由转运组闭环转运到双滦方舱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2:
8月24日,上午无外出,中午12时左右在双桥区竹林寺哥俩好砂锅用餐,下午14时40分用餐完毕,15时左右与王某某、张某某打车(车牌号冀HT1069,全程佩戴口罩)前往双滦区,15时40分左右到达三岔口金谷园后面院里铁板烧用餐,16时30分左右用餐完毕,步行于17时左右返回朗奇园家中,之后无外出。
8月25日,居家无外出。
8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步行前往双塔山菜市场买菜,停留约10分钟,后步行返回朗奇园家中(全程戴口罩),下午15时左右步行前往小区楼下核酸采样点做核酸(结果为阴性),之后步行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8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步行前往小区楼下核酸采样点做核酸,之后步行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无症状感染者13:
8月21日,早上6时20分左右从双桥区都统府大街政府4号家属楼乘坐出租车于6时50分左右到达单位(牛圈子沟城管执法一大队)上班,7时乘公车(车牌号冀HVL295)去桥东市场、南营子大街、武烈路、竹林寺、中兴路、东兴路、陕西营、大佟沟、小佟沟、温家沟、肃顺府大街例行巡查,11时乘车返回单位,11时50分乘同事车(车牌号冀HGS967),到武烈路米兰西点用餐,后步行返回家中未外出;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在家陪姥姥打牌,一直居家无外出。
8月22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从自己家中出发乘坐出租车于8时左右到达单位上班,上午乘公车上街巡查,巡查至11时多返回单位,中午乘同事车至名都广场4楼池耐蛋包饭就餐,停留约40分钟后步行返回家中未外出;下午活动同21日。
8月23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从自己家中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冀HT7108)于8时左右到达单位上班,上班后乘公车正常巡查,上午9时去石洞子蓝卓加油站加油,然后继续巡查,巡查至11时左右返回单位,中午12时乘坐出租车到金龙购物广场瑞丰和水饺(大润发店)就餐,30分钟后步行返回家中未外出;下午活动同21日。
8月24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从自己家中出发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冀HT3210)于8时左右到达单位上班,上班后乘公车巡查,10时43分在承德剧场停留10分钟巡查拍照,巡查至11时左右返回单位,12时乘同事车至桃李街银领小区底商水城羊肉粉就餐,40分钟后步行返回家中未外出;下午活动同21日。
8月25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从自己家中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冀HT6069)于8时左右到达单位上班,上班后乘公车巡查,10时52分去万华小区A区,11时13分到小佟沟小海豚高端托管班,12时下班乘同事车去竹林寺鲜卤肥肠就餐,13时30分付款后步行返回家中未外出;下午活动同21日。
8月26日,上午8时接单位通知居家办公, 8时15分步行至竹林寺西口楼下粮食店购物,停留2分钟后步行返回家中;下午13时左右去军分区后门八一街口采样点做核酸(核酸结果为阴性),停留10分钟后步行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8月27日,居家全天未外出,17时左右医务人员上门进行核酸采样。
8月28日,下午14时被闭环转运至双滦方舱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4(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邻居):
8月21日,步行前往小佟沟文博园自来水家属楼小区对面的蔬菜店购物。
8月22日,早上8时骑摩托车前往市中心医院做核酸,在新桥附近就餐,在路边流动商贩处购买水果,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8月23日,上午9时自驾车去老居宅羊汤馆就餐,餐后去小佟沟购买卤肉卷饼,后返回家中无外出,晚上出现咳嗽、低热等症状,测体温37.5℃。
8月24日,发热症状好转,仍有咳嗽症状,中午在竹林寺哥俩好砂锅就餐,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8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因咳嗽症状无好转,前往陕西营社区诊所就诊,并在诊所输液治疗,11时30分返回家中未外出,下午17时30分左右骑共享单车前往石洞沟富家沟富隆酒家就餐,在雅间就餐约2小时,19时30分乘坐出租车返回家中后无外出、无访客。
8月26日,零时左右被通知进行居家隔离,上午由核酸采集人员上门采集核酸标本,22时由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双滦方舱医院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5(系无症状感染者14的妻子):
8月21日,全天居家(小佟沟文博园自来水家属楼)未外出。
8月22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2时47分电视安装何师傅来家中安装电视,停留时间40分钟左右,下午15时出发由丈夫驾驶摩托车载着前往承德市中心医院做核酸检测,15时35分前往紫霞图片社冲洗照片,15时45分在小区附近一航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8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表姐与外甥女来家中探望(未上楼),在楼下交谈1小时30分左右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24日,上午未外出,下午16时左右步行前往牛圈子沟物资局家属楼父母家中(父亲、母亲、奶奶三人在家),17时在牛圈子沟陆合家园附近的商厦八珍王熟食店购买熟食,19时左右离开父母家步行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25日,全天居家未外出,下午14时27分修理工夏某来家中修理电冰箱,停留时间大概40分钟左右。
8月26日,白天居家未外出,上午10时左右社区工作人员到家中进行核酸检测,晚上22时左右由转运组闭环转运至双峰寺健康驿站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6(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女儿):
行程已公布,请参照8月27日发布的《双桥区关于公布阳性感染者共同居住家庭成员的活动轨迹的情况通报》中的“家庭成员1”。
请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所有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报备,尽快按指令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和流调,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自觉坚持足不出户,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并向所在社区(村)工作人员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