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1名公务员和1个集体受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8月30日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我州

石渠县正科乡党委书记俄德

白玉县麻绒乡人民政府

榜上有名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俄德

俄德,现任石渠县正科乡党委书记。他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运用“支部+协会”“党员+牧民”的合作社模式经验,成立“石渠县奔达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施安全饮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程,推动邓玛枸杞种植基地开工建设。同时,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大战大考,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先后荣获“石渠县2012年度维稳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石渠县依法治理先进个人”“甘孜州优秀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等荣誉称号。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白玉县麻绒乡人民政府

麻绒乡人民政府距白玉县城61公里,驻地海拔近3500米,幅员面积794平方千米,辖7个村397户1964人。近年来,麻绒乡始终坚守“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的原则,将“爱国守法、团结感恩”深植于群众,形成党员“争当典型、争当模范”、群众“谋发展、思发展、求发展”的良好氛围,全乡社会稳定、人心思齐、和谐富裕。先后荣获“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甘孜州市域社会治理先进乡镇”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州委、县委的通报表扬。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