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私藏的绝美风景曝光,9月最佳旅行地就在这儿了!

转眼间

盛夏已逝,初秋渐凉

贵州的自然风光仍旧美不胜收

高山流水、辽阔草原

悠悠青山相伴,潺潺绿水相间

在山水画卷里呼吸、享受惬意时光

9月出行地

即刻码住,出发!

贵阳 · 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

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作为全国第一个以极限运动为核心元素的主题景区,引领了极限体育旅游项目的发展,先后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和《中国体育旅游十佳景区》。在普通观光旅游的内涵中是一抹亮眼的存在:首个天坑大秋千(大摆荡),飞拉达攀岩,全球首个洞穴飞拉达项目,垂直极限(绳降)等多个项目,让这里成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打卡之地。

猴耳天坑大秋千

住宿推荐:水头湾·水调歌头

地址:贵阳市开阳县禾丰乡马头村水头寨度假村内

水头湾·水调歌头位于贵阳市北郊的十里画廊景区内,因临河靠山、虫鸣叽叽、河水潺潺,故此而名“水调歌头”。远看如同一幅画,近看仿佛身在画中,说不出的无限惬意。

遵义 · 桐梓杉坪景区

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娄山关镇杉坪村。景区主要由“黔北花海”、“开元芳草地”组成,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浪漫紫色花海,还可享受林间乡村民宿酒店的宁静与雅致。

住宿推荐:梅花鹿庄园酒店

地址:遵义市桐梓小西湖景区内

梅花鹿庄园酒店位于遵义桐梓小西湖景区,住进酒店,仿佛进入秀丽山谷的苍翠林木间,借着这拥山环水的优势,推窗可见漫山的盎然绿意。站在窗边即望山景,落地大窗的设计是梅花鹿庄园酒店的一大特色。清晨可静赏小西湖山色雾蒙,青山绿水。傍晚望远,可细观云卷云舒,看斜阳倒影,灯火渐升。

六盘水 · 梅花山旅游景区

梅花山旅游景区距六盘水市中心5公里,因其山中梅花簇立得名梅花山。景区内的梅花山索道是世界最长同路径山地索道,总长9.91公里,起终点垂直高差620米。在这里“春赏梅,夏避暑,秋踏青,冬滑雪”,还可赏日出、云海、佛光、雾凇等奇特景观。

住宿推荐:梅花山露营基地

地址:六盘水市梅花山景区内

早晨一起看着日出,傍晚一起赏着日落,晚上看着夜空数着星星,露营的时光就是如此惬意!幸运的话第二天还可以看到云海奇景,云海包围着峰林,看着像一座座的孤岛,像是蓬莱仙境一般,这大概是最浪漫的事情。

安顺 · 黄果树旅游景区

还在白天游览黄果树景区吗?殊不知夜晚的景色更加浪漫!漫步林中,灯光变幻,通过变换着各种光影特效,打造出了一个奇妙的光影世界。夜游黄果树以民族文化为魂,以大瀑布山水为骨,以幻影灯光为媒,让你在夜晚来一场与星空的对话。

住宿推荐:黄果树文凡峤山酒店

地址:安顺市关岭县蛮寨村

酒店位于与黄果树瀑布相距咫尺的蛮寨村,与坝陵河大桥相望于山,坐拥云端绝佳景观。酒店共四层 ,客房占两层,仅有16间客房。客房房间风格统一,颜色简约,从地面延伸至头顶的大幅落地窗、窗前的下沉式浴缸,足以收集每一天的好风景。

毕节 · 阿西里西旅游景区

告别了春天的小确幸,守候了一整个夏天的狂欢。夏末秋始,它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季节——阿西里西韭菜坪进入盛花期。看山花烂漫、绿草茵茵、夕阳西下、云雾缭绕,让和风吹走炙热的焦虑,只剩下橘色的黄昏和迎着风在草坪上尽情奔跑的你!

住宿推荐:贵州之巅星空营地

地址:毕节市赫章县阿西里西二台坡景区内

营地占地面积约60亩,分为住宿区、娱乐区、休闲区、自助露营区、餐饮区。住宿区帐篷45顶,其中轻奢帐篷38顶(18个标间、20个单间),星空泡泡屋7个。湛蓝的天空、波光粼粼的湖水畔、漫步在青翠草地上的成群牛羊,这里绝美的营地风光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铜仁 · 亚木沟生态旅游区

亚木沟之美,得益于亚木沟之水。亚木沟内植被原始,石崖峻秀,飞瀑流泉,清水潺潺,古藤环绕,森林覆盖率在97%以上,有珙桐、紫檀、红豆杉、楠木等珍贵树种,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厘米12000个。沿着溪边的小道,你可以漫步,也可以驻足,你可以品察花瓣上的露珠,也可以欣赏从树枝上垂下来的枯藤。

住宿推荐:树蛙部落

地址:铜仁市碧江区板栗园村范木溪

蜿蜒的范木溪将部落包围而起,周边零星散落着侗寨,苗寨。拾阶而上,穿过通透的大堂和餐厅,树蛙部落·铜仁的全貌便会显露在眼前,以板栗树为中点,一侧是室外休闲平台、篝火区域,一侧是客房和采摘区域。树蛙部落·铜仁共有25间客房,其中5间三角树屋,3间星空穹顶屋,2间双子树屋,15间庭院房。

黔南 · 红水河景区

依托于国家第二大水电站——龙滩水电站,罗甸县域内形成为了300平方公里水面的内陆湖泊,以红水河为主水域成为了高原千岛湖,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2013年被列入省级100个旅游重点景区,辖县城、茂井、风亭、红水河等涉水乡镇。

住宿推荐:寓农山谷

地址:黔南州罗甸县逢亭镇上隆农场三中队

寓农山谷乡村旅游养生度假区,位于被称为“贵州小三亚”的黔南州罗甸县,可住宿、有美食、自带风景,还有香甜可口的当季水果,在这里,可以轻松过上“向往的生活”。度假区还有水果采摘、农场捡鸡蛋、柴火鸡、溶洞烧烤等体验项目,绝对能让你拥有寻找宝藏般的体验感!

黔东南 · 西江千户苗寨

不论白天多么繁华热闹但夜景总是更让人心动。特别是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雷山西江千户苗寨榜上有名。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西江千户苗寨灯光璀璨,苗族风情与霓虹灯光交相辉映,把大山的浪漫与神秘,苗寨的灵气与热情,民族文化的绚丽与神奇融为一体。

住宿推荐:西江想宿

地址:黔东南州雷山县千户苗寨五号风雨桥上行100米

想宿有个很有意思的小院,现代与苗寨吊脚楼相结合,风格更是弃繁从简。室内的家具、器件,均为极具民族特色的材质制成。处于半山腰的绝佳地理位置让小院的视野更加开阔。民宿设有16间房,共9种房型。每一种房型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总有一间是符合你的心意。

黔西南 · 贵州醇景区

贵州醇景区位于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拥有樱花园、梅花园、民族文化美食园、奇香楼、通灵阁、爱情长廊、丘比特广场、红枫林大道、七彩广场、紫柳花海等多个相互联系又相互独立的景点;还有阳光梦幻王国、阳光丛林历险乐园、蘑菇野奢酒店、滑索、脚踏船、碰碰船等业态布局,是一个集观光游览、主题娱乐、餐饮购物、休闲度假和生态人居为一体的山地旅游目的地。

住宿推荐:蘑菇野奢酒店

地址:黔西南州兴义市贵醇新路1号

蘑菇酒店位于兴义市贵州醇景区内,外观以野生蘑菇形态为设计主题,以兴义市特有的野生菌鸡纵、青头菌、红菌、牛肝菌、荞巴菌等为原素设计。10余栋楼宇、共100余间房,如果你也有一个童话梦,那就来充满童心童趣的蘑菇野奢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