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保险经纪江苏分公司正式开业

水滴保险经纪江苏分公司的核心团队均在保险行业深耕多年,具有极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保险服务经验。未来将培养一支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愿意把保险行业作为长期职业和终身事业的新型服务化经纪团队。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和新技术的出现,保险行业的营销和服务也在发生变化。“线上效率+线下深度”的联动配合,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水滴保也将在保险产品供给、用户资源配置、团队激励方案、展业管理系统等多个方面,帮助经纪人团队提升效率,与业内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水滴公司保险副总裁李佳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水滴将通过WFind家庭保险需求分析工具、以及水滴保险家APP科技及内容的赋能,降低经纪人展业难度,提升经纪人展业效率。水滴将同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江苏这块保险热土,打造专业化的经纪人团队,共同驱动行业的职业化转型。
图片
李佳表示:“保险是一个专业属性很强的行业。需要经纪人不断自我迭代持续学习。用专业而不是话术打动客户,用服务而不是营销去留住客户,只有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及优质的服务,才能在客户的正向反馈中获得职业自豪感和认同感,从而加速职业发展的增长飞轮。”
此前,水滴保险经纪针对线下服务团队推出“三点一线”服务承诺,具体包括:专业定制一点不费心、客观中立一点不担心、全程服务一点不烦心、泄露客户隐私是绝对红线。“希望水滴保险经纪团队牢记‘客户第一’的初心。未来,水滴保险经纪也将不断拓展‘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以期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专属经纪人,”李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