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两款中端新机海外发布,均搭载骁龙695

在日前举办的IFA 2022期间,HMD方面除了宣布将逐渐开始采用回收材料制造相关产品外,还推出了通过一系列环保奖励,让用户可以更长时间使用诺基亚手机或平板设备的循环订阅服务,以减少产品升级时产生的电子垃圾。此外,HMD还发布了两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新机诺基亚X30 5G与诺基亚G60 5G,并且这两款机型同样也大量采用了再生材质打造。
图片
外观方面,X30 5G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屏,G60 5G则为水滴屏,两者在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而在机身背部,这两款机型均是在左上角安置了竖排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X30 5G提供了多云蓝与冰白两种版本,G60 5G则有黑、白两种选择。
图片
硬件配置上,X30 5G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43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骁龙695主控,提供4200mAh电池,并支持33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而G60 5G则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58英寸LCD材质屏幕,同样搭载骁龙695主控,以及4500mAh电池,可支持2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图片
据悉,诺基亚X30 5G在海外市场将提供6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起售价为530欧元、约合人民币3662.3元,G60 5G则有4GB+64GB、4GB+128GB,以及6GB+128GB三种版本,起售价为320欧元,约合人民币2211.2元。但至于这两款新机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有待HMD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