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快讯丨共9条>>>快讯1>>>迎泽区召开2022年第二次社区建设领导组会议

图片
○迎泽区召开2022年第二次社区建设领导组会议
○迎泽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级验收评估部署安排会
○民政局召开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职能划分专题会
○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太原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侵犯酒类商品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桥东街道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庙前街道水西关街四社区举行“传承家风家训,感悟道德力量”专题讲座
○老军营街道老军营小区二社区组织开展“非遗清廉”剪纸活动
○迎泽区第八期“书记有约”党建沙龙活动在郝庄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迎泽区召开2022年第二次社区建设领导组会议
9月1日,迎泽区召开2022年第二次社区建设领导组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我区2022年社区食堂建设情况、2023年社区养老幸福工程申报项目等内容。会议要求,要加快社区食堂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养老幸福工程;要严格社区建设项目程序、完善相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区政府副区长陈文生主持并讲话。(通讯员:朱瑾)
图片
迎泽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级验收评估部署安排会
9月2日,迎泽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级验收评估部署安排会,传达了市级验收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区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考核指标,不折不扣地推进达标工作;要紧盯短板弱项,突出抓好关键环节、重点领域,集中精力、聚力攻坚;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围绕目标同向发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层次宣传创卫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市民对创卫工作的认知度,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生动局面。区政府副区长李敏出席并讲话。(通讯员:张笑宇)
图片
民政局召开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职能划分专题会
9月2日,区民政局召开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履行部门职责,各街镇要主动履行属地职责,协调配合,确保发现一人、救助一人,切实保障好流浪乞讨人员的合法权益。公安迎泽分局、区城管局、区卫体局及各街道(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郭紫薇)
图片
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太原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8月30日,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太原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筑牢“迎泽阵地”贡献力量。(通讯员:杨慧霞)
图片
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侵犯酒类商品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9月1日,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侵犯酒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人员现场对酒类经营商户和副食品店经营户销售的汾酒、五粮液、茅台等系列白酒进行逐一甄别,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酒类产品依法扣押,共发现涉嫌销售侵权商品的经营户6户,销售“三无”商品经营户3户。此次行动严厉地打击了酒类销售市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保护了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讯员:刘尧岗)
图片
桥东街道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月30日,桥东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通讯员:李靓)
图片
庙前街道水西关街四社区举行“传承家风家训,感悟道德力量”专题讲座
9月1日,庙前街道水西关街四社区联合桃园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传承家风家训,感悟道德力量”专题讲座。活动邀请省委原常务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原主任、研究员李淳,围绕代州冯氏家族文化的形成、传承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下一步,水西关街四社区将继续引导居民以实际行动建设良好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通讯员:孙霞)
图片
老军营街道老军营小区二社区组织开展“非遗清廉”剪纸活动
8月30日,老军营街道老军营小区二社区开展“非遗清廉,青春你我”剪纸活动。大家用红纸剪出象征廉洁品质的莲花与荷叶,贴在白色祥云扇面上,既感受到了非遗之美,也让廉洁文化思想深入人心。(通讯员:赵旭)
图片
迎泽区第八期“书记有约”党建沙龙活动在郝庄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9月2日,迎泽区第八期“书记有约”党建沙龙活动在郝庄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李建芳同志为各社区书记讲解了工作技巧。通过“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跟着“书记”学的方式,碰撞思想火花、凝聚智慧力量、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基础。(通讯员:王焯越)
图片
校 对:赵艳竹 兰 杰
审 核:元艳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