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商职业中专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9月4日讯(通讯员 谢桂芳 蒋崇献 唐远星)金秋九月开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9月4日8:00,永州工商职业中专2022届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图片
动员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茂荣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锤炼学生养成刻苦耐劳、坚毅顽强品格的良机。他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做到:牢记安全底线,积极自我调适,保持身心健康;磨砺刻苦意志,发扬工匠精神,植根劳模精神;练就军人气质,严守训练纪律,服从教官安排;养成优良作风,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气势磅礴练兵场,少年自有少年强。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志气昂扬的同学们迈着小碎步,迅速标齐,一场磨练意志、刻骨铭心的军训旅程开始啦!
图片
勤学亮剑、苦练成钢,望军训归来,工商职专2022级高一新生都将破茧成蝶,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