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 阳光周末”——庆阳青年交友品牌系列活动2022年第7期举办

(庆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董全成 缪一维 张志杨 牛娇文)9月4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由共青团庆阳市委主办、庆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承办、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团委协办的以“青春有约 阳光周末”为主题的“青春有约”庆阳青年交友品牌系列活动第7场在庆阳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西峰区青年之家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行业的36名单身男女青年通过“亮出你自己 真实不保留”、游戏互动、爱情连连看等环节,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青年的个人魅力;在游戏互动环节,大家通过相互协作配合,认真完成“报纸传球 能量传递”、“你来比划我来猜”、“我们一起唱”等游戏,充分挖掘活动嘉宾各自潜能,展示个人才华。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凝聚、服务、引领青年的职能作用,帮助广大青年拓展朋友圈,创造展现个人风采、增加了解认识、增进情感交流和沟通的机会,搭建安全的公益交友平台,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各行各业单身青年,打开心扉,走进幸福。

总监制:缪中发 监 制:慕彬 王俭

责 编:邵勇瑊 编 辑:董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