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河套平原线正式贯通,共布局3座换电站7座超充站

来自蔚来官方微博的消息。河套平原线目前已正式贯通,全程约720km,布局3座换电站、7座超充站、1座目充站,串起哈素海、春坤山、响沙湾、成吉思汗陵、乌海湖等景点。

来自360百科的介绍。哈素海是天然湖泊,有"塞外西湖"之称。它位于呼和浩特西70公里的土默特左旗境内,水面面积32平方公里,水深2米左右,湖底杂草丛生,水质肥沃,盛产草、鲢、鲤、鲫、团头鲂、武昌鱼等鱼类及河虾蟹。

春坤山位于九峰山北麓固阳县境内,距固阳县城56公里处,海拔2340米,是包头市至高点。是国家级AAAA级景区,2014年被农业部评为最美田原。春坤山上空气清新,气候凉爽,她也是内蒙古唯一一块高原草甸草场,生长着黄芪、奏艽,黄苓、柴胡等几十种野生药材,自然草种达三百多种。

响沙湾位于库布其沙漠的最东端,库布其是蒙古语,其汉语意思为弓弦,该沙漠为南北走向,蜿蜓八百多里,总面积为1.61万平方公里。响沙,蒙古语为布日芒哈,意为带喇嘛的沙丘。

成吉思汗陵,简称成陵。是蒙古帝国第一代大汗成吉思汗的衣冠冢,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草原上,距鄂尔多斯市区40公里。由于蒙古族盛行"密葬",所以真正的成吉思汗陵究竟在何处始终是个谜。

乌海湖,位于内蒙古乌海市,属于黄河水域的一部分。乌海湖是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建成后,于2013年12月底蓄水形成,总面积达118平方公里的人工湖,面积是杭州西湖的18.5倍、宁夏沙湖的2.6倍,因在乌海市境内,海勃湾区和乌达区之间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