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开展“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商场导购员技能竞赛

掌上春城讯为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训培养体系,积极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部署,日前,由五华区总工会、五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五华地区职工“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商场导购员技能竞赛活动在五华区人民中路17号昆百大·新西南广场举行。
图片
本次竞赛项目从着装礼仪检查、演讲能力考查、现场模拟推销三个方面进行竞赛考评。全区各企业单位结合实际积极组织报名,最终选拔推荐了30名职工参加了今天的竞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龙翔街道总工会选送的王容荣获第一名;护国街道总工会选送的徐怡、龙翔街道总工会选送的王建会荣获第二名;丰宁街道总工会选送的李小凤、龙翔街道总工会选送的李娜、红云街道总工会选送的潘俊荣获第三名。
图片
职工技能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五华区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深入实施“一活动一工程”。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以技能提升、技术创新为重点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五华地区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强素质”搭建平台,为开启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高品质核心区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恩国
责编:李晓梅
编审:符亚丽
终审:周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