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港健跳港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顺利召开

9月7日,三门县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了台州港健跳港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台州海事局、三门县发改局、三门县财政局、三门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台州三门海事处、三门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和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制单位)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和各相关单位代表听取了预可报告编制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意见交换,一致认为该项目预可报告编制内容齐全,基础资料详实,研究结论科学合理,并就项目的进度划分和技术指标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据悉,台州港健跳港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的建设将能够有力提升台州北部湾区的整体竞争力和三门县港产城湾一体化发展进度,同时也是推进完善台州港健跳港区洋市涂、牛山、六敖等作业区大型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的前置条件,更是适应船舶大型化、碳达峰背景下的物流“陆转水”和港口现代化发展的趋势所需,三门港航将进一步强化以项目实干为导向,全力护航健跳港区能级提升。

- END -

关注台州府吧,知台州大小事 -

本文转自

三门交通

如侵联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