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三门县的万达广场真的要来了吗?老亚达区块土地开始出让

凤凰网房产台州站:三门热地来了!
地块出让面积约152亩,拟建最大13万方住宅、6万方商业综合体!
9月9日,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三土告字〔2022〕23号”公告,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三门县工业园区临溪路东南侧、朝阳路北侧、智溪路西侧商住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时间:2022年9月29日9时起始价48000万元其中XD-02-01-02地块5000万元,XD-02-01-03地块43000万元。土地拍卖溢价部分同比例分摊;起始楼面价2445元/平(未考虑配建等因素)。
图片
地块挂牌信息
【地块位置】
地块位于三门县工业园区(三江口老亚达区块),三和·江景花苑小区对面,周边有三门县政府、三门历史名人雕塑公园、心湖公园、保罗大酒店、三门国土大楼、三门金麟府、金亿华府等。
图片
地块实景
图片
地块位置图
用地范围:东至智溪路,南至工业大道、朝阳路,西、北至临溪路,内含2个地块和1条道路,总建设用地面积110143平方米。其中XD-02-01-02地块为临溪路、文溪路以及朝阳路所围区块;XD-02-01-03地块北起临溪路、南至工业大道、东起文溪路、西至智溪路;文溪路位于XD-02-01-02地块和XD-02-01-03地块之间。
图片
地块位置
【地块信息】
总建设用地面积110143平方米。其中:地上出让面积101519㎡(其中XD-02-01-02地块出让面积33542㎡XD-02-01-03地块出让面积67977㎡);地下空间建设用地出让面积110143㎡,地下空间整体出让。代建道路(文溪路)用地面积约8624平方米(具体面积以实际道路设计方案为准)。
容积率:1.5-1.934(其中XD-02-01-02地块1.5-1.8;XD-02-01-03地块1.5-2.0)。地下空间建设用地:地下建筑面积和深度不限,不计入容积率,主导功能为储藏、人防设施、设备用房、停车泊位,不得作为商业用途开发建设。
文溪路由竞得人有偿代建,具体面积以实际道路设计方案为准。
建筑密度:≤34.96%(其中XD-02-01-02地块≤45%;XD-02-01-03地块≤30%)。
绿地率:≥26.7%(其中XD-02-01-02地块≥20%;XD-02-01-03地块≥30%)。
建筑高度:100米(其中XD-02-01-02地块限高100米;XD-02-01-03地块限高60米,其中住宅建筑限低27米)。
图片
地块位置
地上建筑规模:
(1)XD-02-01-02地块建筑规模:50313平方米≤计算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60375.6平方米(包含物业管理用房等配套公共设施面积)。其中:酒店部分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少于2.0万平方米,商务办公楼部分计容建筑面积2.5-3.0万平方米。
(2)XD-02-01-03地块建筑规模:101965.5平方米≤计算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135954平方米(包含物业管理用房等配套公共设施面积),其中商业用房建筑面积不大于1000平方米。
规划用地性质:XD-02-01-02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B1/B2)XD-02-01-03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
土地用途及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地下空间建设用地使用年限:XD-02-01-02地块和文溪路南段(即XD-02-01-02东侧且不与XD-02-01-03相连部分)垂直投影范围的地下空间使用年限为40年;XD-02-01-03地块和文溪路北段(即与XD-02-01-02和XD-02-01-03地块均相连部分)垂直投影范围的地下空间使用年限为70年。
竞得人必须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42个月内通过竣工规划核实。
图片
【三门县城三江口临溪路东南侧、朝阳路北侧、智溪路西侧出让地块投资建设履约监管协议】
甲方:浙江三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竞得者
项目建设内容:XD-02-01-02地块建设商业综合体,XD-02-01-03地块建设住宅小区
酒店的大堂、客房、宴会厅、公共区域达到五星级装修标准,其中酒店内装修单方平均建安工程造价不低于4500元/m²(含软装,不含装修摆件)。
酒店竣工当年须引进雷迪森、开元、温德姆、洲际、万豪、希尔顿、雅高、君澜、凯悦、香格里拉品牌中的高端系列品牌冠名及负责酒店日常运营。
商业综合体项目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12个月内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开工后42个月内竣工备案,开工后52个月内完成酒店装修,开工后54个月内酒店正式对外营业。
图片
住宅整体设计风格和立面效果须与商业综合体项目保持协调。
住宅预售许可证办理与商业综合体工程建设进度挂钩,分四期进行预售。
第一期:商业综合体主体建筑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且住宅项目满足可预售政策后,可办理第一期住宅预售许可证,预售面积不超过住宅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的25%;
第二期:商业综合体建筑领取施工证后,可办理第二期住宅预售许可证,累计预售面积不超过住宅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的50%;
第三期:商业综合体主体建筑达到±0.00且住宅项目满足可预售政策后,可办理第三期住宅预售许可证,累计预售面积不超过住宅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的75%;
第四期:商业综合体主体结构封顶后,可办理剩余住宅的预售许可证。
……
【相关设施配建要求】
本地块应按人均室内建筑面积0.1平方米或室外活动场地面积0.3平方米设置体育健身设施,并与住宅主体工程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投入使用。
本地块应将5G通信基础设施纳入工程建设管理体系。设置面积≥20平方米,高≥2.8米5G专用机房一处,引入220V/380V的交流市电,容量≥30kw。预留通信所需桥架、暗管暗线并连通至楼宇各处。
XD-02-01-02地块内按照《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CJJ14-2016)要求配建附属式公共厕所,并向公众免费开发。
建筑间距及日照间距:住宅建筑的朝向宜南北向布置,多层住宅建筑日照间距不小于1:1.2H(H为南侧建筑高度),高层住宅建筑应满足大寒日日照时数不少于3小时。
地块分期建设要求:允许XD-02-01-03地块分期建设、分期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规划核实,分期最多不超过二期,每期用地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分期具体范围在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时予以明确。
图片
【城市设计及建筑设计要求】
地块的交通组织鼓励实行人车分流,地块的建筑布局方案必须符合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的意图,并综合考虑周边地块建设的需求。同时要对地块内高层建筑与周边环境的空间关系进行合理的视线分析和设计。
建筑风格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建筑色彩淡雅,与周边环境相协调。注重城市轮廓线设计和街景效果,高低错落有序。
市政公用站点、停车库等设施宜与住宅或公建结合安排;公共活动空间的环境设计,应处理好建筑、道路、绿地和建筑小品之间及其与人的活动之间的相互关系。
住宅户型设计以经济、适用为基本原则,平面布局力求紧凑、合理、舒适,并提供适合不同人口规模的家庭居住的各种户型。
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按照一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强制性标准进行建设;实施装配式建筑。
其他规划条件和建设要求:详见《规划条件通知书》(三自资规设331022202200311号)、《三门县城三江口临溪路东南侧、朝阳路北侧、智溪路西侧出让地块投资建设履约监管协议》。
附:地块出让公告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三土告字〔2022〕23号
经三门县人民政府批准,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三门县工业园区临溪路东南侧、朝阳路北侧、智溪路西侧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情况和各类指标要求
图片
地块规划条件和建设要求:详见规划条件通知书(三自资规设331022202200311号)、地块规划红线图和《三门县城三江口临溪路东南侧、朝阳路北侧、智溪路西侧出让地块投资建设履约监管协议》。
二、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者外),均可报名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出让方式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无底价的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进行。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五、出让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28日;
2、报名时间:参加竞买的竞买申请人可在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8日期间按出让须知规定办理拍卖报名申请手续。
3、拍卖起始时间:2022年9月29日9时;
4、竞买保证金的缴纳时间: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16时;
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时间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未竞得人可在5天内至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务室办理退款手续后退回保证金(不计利息)。
六、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拍卖出让文件。有关拍卖出让文件资料,竞买人可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浏览或下载网上拍卖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公告同时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sanmen.gov.cn)及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土地供应(http://www.sanmen.gov.cn/col/col1229323746/index.html)上公布。
2、出让地块起始价48000万元,其中XD-02-01-02地块5000万元,XD-02-01-03地块43000万元。土地拍卖溢价部分同比例分摊。
3、地下空间出让范围须整体开发,地下建筑面积和深度不限,不计入容积率,主导功能为储藏、人防设施、设备用房、停车泊位,不得作为商业用途开发建设。
4、文溪路由竞得人有偿代建,具体面积以实际道路设计方案为准。
5、允许XD-02-01-03地块分期建设、分期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规划核实,分期最多不超过二期,每期用地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分期具体范围在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时予以明确。
(1)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咨询时间:工作日8时至11时, 14时30分至17时。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9日
更多台州土地市场及楼市动态,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房产台州站。
来源:凤凰网房产台州站-JIA 整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台州府吧,知台州大小事 -
本文转自
台州地产圈
如侵联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