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某(35岁,朔州右玉人,有2次盗窃、1次诈骗前科)4“进宫”!

十赌九输!在无数次“下一把翻盘”的驱使下,染上赌博恶习的郝某深陷其中逐渐迷失自我。钱输没了,没有赌资怎么办?骗!
近日,右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涉嫌诈骗价值5.6万余元烟酒的犯罪嫌疑人郝某在其租住屋内成功抓获,一举破获4起诈骗案。
图片
8月25日上午9时许,屈女士报案称,一名郝姓男子于8月19日来到其经营的特产超市店内,以给孩子操办3岁生日宴的名义订购了一批烟酒和饮料。后该男子称其母亲生病无法办理宴席,将酒和饮料退还了屈女士,但价值6600余元的香烟却没有退还,屈女士多次索要烟钱无果且无法再联系到该男子后,遂报警。
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根据受害人提供线索,民警迅速掌握嫌疑人落脚点,并于当日12时在新城镇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
经查,郝某今年35岁,右玉县元堡子镇人,有2次盗窃、1次诈骗前科。在染上赌博恶习前,郝某一直在煤矿打工,沉迷赌博后,郝某便没到煤矿再上过班。在将打工辛苦积攒的钱都输光后,郝某“重操旧业”,以给孩子办生日宴、为岳母办葬礼等名义,向4家烟酒经营门市共诈骗价值5.6万余元烟酒,变卖后所得赃款均用来偿还赌债。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右玉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