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核酸!哈尔滨多地发布通知!

南岗区

按照市指挥部工作部署,南岗区定于9月11日6时起继续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普通点位开放至14时,延时点位开放至19时。参检范围为所有在哈人员,包括外地来哈人员。请所有应检人员到就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参检。

香坊区

按照市指挥部工作部署,香坊区定于9月11日继续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在哈人员均需要参检。请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核酸采集点具体位置及开放时间请以街道(乡镇)、社区(村屯)通知为准。

道外区

鉴于我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指挥部统一部署,道外区定于9月11日6时启动区域核酸检测,参检人群为全部在哈人员。本次核酸检测重点人群须在9时前完成检测,请重点行业人群根据所属行业局通知,尽早完成核酸检测。请其他居民根据街镇、社区村屯具体通知时间,到就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参加检测。

双城区

鉴于现阶段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经市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9月11日(星期日)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7时-13时进行采样。对因特殊情况未及时进行核酸采集的人员,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要于13时-15时进行补检,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阿城区

按照市指挥部统一部署,阿城区定于9月11日早6:00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阿城区辖区内全体居民均需参检(含“一日一检”“三日一检”人群,各学校师生、民办幼儿园,外地游客等全部参加明天全域核酸检测)。注:重点人群务必于上午9:00前完成此轮核酸检测。

尚志市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了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我市拟于2022年9月1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主城区6时开始、乡镇地区4时开始,12时前全部完成,采样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采样完成后,请尽快返回居住地,并第一时间做好清洁消毒。

巴彦县

按照市指挥部统一部署,巴彦县定于9月11日起开展普通人群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巴彦县辖区内所有人群均需参检。

来源 | 极光新闻 东北网

审核 | 曲东旭 责编 | 武智勇

编辑 | 洱海·5先森 陈玉菲

下方 点赞 在看

参加核酸检测 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