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11系列官宣9月14日发布 与大疆运动相机同一天发布

前不久大疆正式发布官宣声明,将在9月14日正式发布新品,从宣传海报图中基本可以确定是新款运动相机Osmo Action。而近期GoPro也官宣了GoPro 11系列新品发布的时间,刚好也是9月14日,这也就意味着GoPro和大疆的新款运动相机将会在明天迎来一场正面交锋。
图片
据了解,GoPro 11系列运动相机会有GoPro Hero 11 Black和GoPro Hero 11 Mini两款产品,GoPro Hero 11 Black外型上大体延续了GoPro Hero 10 Black的造型设计,机身背面是个2.27英寸的大屏,前面有个1.4英寸的方形小屏便于用户在自拍vlog时取景构图,机身搭载了一块全新的27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视频将支持5.3K60P和4K120P输出。同时,GoPro Hero 11 Black的电子防抖算法将提升到HyperSmooth 5.0的版本,电池容量依旧是2700 mAh,并支持10米的深度防水。
图片
GoPro Hero 11 Mini的外型则会更加小巧一些,视频规格与GoPro Hero 11 Black一样,不过传闻这款产品并没有屏幕,需要用户使用手机APP来进行相应的操控。
图片
价格方面,GoPro Hero 11 Mini可能会是449欧元,而GoPro Hero 11 Black则可能会定价549欧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3150元和38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