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个景区:关闭!关闭!

温州大叔在线 2022-09-14

来源:三垟湿地、苍南旅投、永嘉县、平阳海西

三垟湿地

广大游客朋友:

因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省防指于9月13日10时启动防台风II级应急响应,根据相关要求,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景区自9月13日下午3时起暂时关闭,并暂停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三垟湿地景区

2022年9月13日

永嘉

关于12号台风“梅花”影响期间

旅游景区、户外运动场所暂时关闭的通知

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的通知》(永汛指电〔2022〕40号)要求,我县已于2022年9月13日10时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我县辖区内所有旅游景区(含旅游新业态项目)、水上旅游项目、户外运动场所、运动休闲旅游基地即时起暂时关闭,并做好游客疏散、撤离工作,各旅行社暂停在台风影响区域内组接团,暂停举办户外文体和旅游活动,恢复时间视台风影响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相互转告,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已经进入旅游景区、户外运动场所的游客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做好有序疏散撤离。滞留永嘉的游客,要注意自身安全,台风影响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广大游客、户外运动爱好者严禁在台风影响期间擅自通过非游览线路进入景区或未开发区域,请勿开展登山、徒步、探险、溯溪、溪降、穿越、露营、野游等具有潜在危险的涉山、涉水、涉空等户外运动。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13日

苍南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苍南县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于9月12日18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III级。为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根据县旅投集团防台防汛工作预案,苍南县玉苍山、碗窑、石聚堂、流石山等国有景区于9月12日19时起暂时关闭,渔寮(含雾城沙滩)、炎亭两大滨海景区已于9月12日17时关闭。

请广大游客相互转告,并及时撤离景区,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2日

平阳西湾

通 知

广大市民朋友:

因台风临近,为保障游客安全,海西镇西湾景区将于2022年9月11日下午18:30起实行关闭,禁止游客入内,具体开放时间再另行通知。给各位游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海西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1日

关注温州大叔在线

   喜欢这篇文章就戳大拇指!领导说了,点一个工资加5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