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睢宁|9月14日《睢宁新闻》◇老人体检后被3岁重孙三连问◇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

图片
○ 省防指召开台风“梅花”防御视频调度会议
○ 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 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获批上市
○ 老人体检回家后被3岁重孙三连问
今天是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农历八月二十
《早安睢宁》为你传递全面的新闻资讯
一起关注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
图片
▲9月14日《睢宁新闻》
新 闻 目 录
省防指召开台风“梅花”防御视频调度会议
台风“梅花”来袭,积极应对全力防范
省委巡视组来睢开展专项督查
姚集镇生活垃圾分类转运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守望相助 共建家园
徐州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调整
梁集镇开展安全检查和消防知识宣传
桃园聘请了一批网络监督员
金秋田间志愿红 助农秋收暖民心
睢小融陪你读报啦
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今日报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气提示】【台风警报】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到暴雨,北到西北风6级阵风7到8级,气温20℃到25℃。16日阵雨渐止转多云;17日多云。
近期,睢宁公安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三次夜间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65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1人、逃犯2人、查处酒驾12起醉驾9起。
图片
9月14日,睢河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局等科室到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节后安全生产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要求整改,对明显存在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要求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9月14日,李集镇西圩社区志愿者深入企业和村民家中,宣传防疫知识,倡导移风易俗。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京发布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江苏共44家企业入围,比去年增加1家,数量位列全国第5。全国工商联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发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江苏92家企业入围,数量居全国第2。
【老人体检回家后被3岁重孙三连问】近日,江苏徐州。76岁太奶奶去医院检查完身体刚到家,3岁重孙立马冲出房间跟在太奶奶身后追问:“太太,检查好了吗?那身体怎么样了啊?身体好了吗?”孩子妈妈表示,太奶奶很高兴也很感动,孩子特别关心她。
13日,我国使用长征七号改运载火箭将“中星1E”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图片
△该卫星主要用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话音、数据、广播电视传输服务。
日前,山西印发通知,明确对于400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全部预留给予中小企业。
近日,湖北印发通知,明确新建住宅小区按照每百户不低于2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配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
【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获批上市】近日,上海企业研发的“小青耕”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获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该平台可直接放置桌面,能自动化完成样本管开关盖、移液前处理、荧光PCR扩增等核酸检测全流程,从而实现无人值守,缓解目前核酸检测专业人员数量不足的问题。
图片
近日,安徽亳州民警偶遇一男子拦停警车称,自己在浙江义乌犯罪后逃至涡阳,由于身上现金花光,三天只吃了一碗泡面,看到警车后决定自首。经了解,男子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警方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至相关办案单位。
最近,湖南郴州的85后画家火了!他凭着一手精湛画技可以让参天大树就地“隐身”,更能使一根根巨大的立柱,凭空断裂而不掉落。
反诈日记:凡是说网购有质量问题或包裹丢失,主动要为你退款理赔的都是诈骗!
图片
通讯员 | 侯哲 苗瑞丰 赵鹏 朱凡
编辑丨葡萄
审校丨李璇
责编丨邢传杰 仝勋
监制丨刘砾
总监制丨鲁晓波
图片
图片
让更多小伙伴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