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前夕最新BUG:可获取80级稀有蓝龙坐骑!快去刷起来!

魔兽世界WLK前夕开放之后,怀旧服就正式进入到了80级版本,虽然游戏内的大部分机制都已经更新,但是诺森德大陆尚未开放,80级的所有内容大家都还无法体验到。然而最近却有玩家在游戏里见到了一条80级才能获取得到的超级稀有坐骑——蓝色幼龙,而且获取的方式还很奇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前夕最新BUG:宝石袋可开出80级坐骑

今天凌晨,NGA论坛有网友发帖,表示自己在沙塔斯见到一位德鲁伊骑着蓝色幼龙,于是他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这只坐骑现在根本不可能拿到。

暴雪在WLK版本中添加了大量的龙类坐骑,包含各色的幼龙坐骑和各种各样的始祖龙坐骑。其中蓝色幼龙与碧蓝幼龙都是80级团队副本永恒之眼的稀有掉落,前者是10人难度出品,而后者则是25人难度才能获取得到的,掉率大约是1%,也就是比祖格老虎之类的还要低。

那么现在只是在WLK前夕,这位朋友是如何拿到蓝色幼龙坐骑的呢?这里我们需要讲到一个后面添加的物品,这也是导致此次BUG的关键。

在WLK的3.3版本之后,暴雪在游戏中加入了随机副本查找器,但是随机到魔环这个五人本的时候因为副本长难度大,跳车的现象比较严重,于是暴雪又给随机魔环添加了一个魔网守护者的珍宝。这个绿色袋子有一定的几率开出10人版本的永恒之眼的蓝色幼龙缰绳,而且根据数据库的记录,掉率居然有5%!

这是为了平衡魔环这个副本的难度额外给完成副本的玩家所提供的奖励,只有随机副本才会给,专门去打5H魔环也是不存在的。

根据与目前拿到蓝色幼龙玩家的对话,我们得知他获取坐骑的途径也是开袋子开出来的,而且开的是60级团本的宝石袋。

不过这位朋友并没有说清楚是哪种宝石袋开出来的,但是应该是黑龙掉落的,那么就有可能是奥妮克希亚或者是奈法利安。

目前的情况来看,唯一的解释就是暴雪将黑龙掉落的宝石袋和前面我们谈到的魔网守护者的珍宝搞混了,导致黑龙掉落的宝石袋能够开出蓝龙坐骑。

小O说

既然出现了这样的BUG,那么意味着只要暴雪没有进行修复,那么就继续有可能从黑龙掉落的宝石袋中开出这头蓝色幼龙坐骑。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家去刷奥妮克希亚了,现在去打难度很低。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