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宏丰最新公告:子公司获得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温州宏丰公告,公司子公司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种铜支撑件及电气组件;专利号:ZL 2022 2 1413617.2;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十年。

截至2022年9月15日收盘,温州宏丰(300283)报收于5.36元,下跌3.94%,换手率1.95%,成交量5.75万手,成交额3112.51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1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382.29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100.6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82.98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温州宏丰(30028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温州宏丰主营业务: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元件、组件及硬质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董事长为陈晓。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