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2022年丽水市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溯溪站来啦

在秋高气爽、暑往寒来、秋风凛凛的季节里

迎来了山水兼赏、刺激有趣、魅力无穷的户外活动!

丽水市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溯溪站 它来啦~

咱们赶在山寒水冷前

一起体验一次溯溪吧

机不可失,抓紧时间来报名啦~

往下看,报名方式在下面

所谓溯溪,是沿着溪谷逆流而上,克服地形上的各处障碍,进行溯水和登山相结合的一项探险活动。溯溪是一项可以结合登山、攀岩、露营、游泳、绳索操作、野外求生、定位运动、赏鸟等综合性技术的户外活动。在溯溪过程中,溯行者须借助一定的装备,具备一定的技术,去克服诸如急流险滩、深潭飞瀑等许多艰难险阻,充满了挑战性。

丽水市青田县汤垟乡山炮村有着华东第一溯溪瀑降之说,山炮村地处海拔八百米高山背,从汤垟到此经过三个山头,每个山头鼓起似泡,故而得名"山炮"。

山炮峡谷如世外桃源般美幻,一条条瀑布,像是铺就在空中的一段段织锦……峡谷里遍布各种亚玉石,都是以前山炮村玉石矿开采出来的废石渣被雨水冲刷下来的,幸运的话,还能捡到一块山炮绿。

活动说明:

活动主题

丽水市运动休闲体验季系列活动暨丽水山路-首条溯溪线路体验活动

主办单位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7日- 9月18日

活动地点

丽水市青田县汤垟乡山炮村

行程安排

9月17日下午17:00前青田县华都国际酒店报到,需自行前往报到。

9月18日上午7:00酒店大厅集合统一大巴前往。

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上午8:30开始,11点结束返回县城就餐,就餐结束自行返程。

(注:本次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住宿就餐由主办方负责,住宿两人一间。)

活动内容

1、8:45-8:50丽水山路首条溯溪线路—青田山炮溯溪线路首发仪式

2、8:50-8:55丽水山路—溯溪线路推广大使证书颁发

3、8:55-9:00全国首个溯溪县域团体标准发布

4、9:00-11:00山炮溯溪体验

1.招募要求:

热爱运动,意志力顽强;

身体健康,无身体和精神疾病;

性格开朗乐观,无不良记录;

年龄在20-60岁之间,男女不限。

2.招募人数:

40人

3.报名时间:

即日起--9月16日14:00

4.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