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图片
全县城乡居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了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按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我县将于9月16日对全县城乡居民进行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请全县城乡居民密切关注本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时间,我县居民均需参加我县区域核酸检测。请居民按所在社区(村屯)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居民原则上居家,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对行动不便、居家隔离等人员,由流动采样人员入户进行采样。
本轮核酸检测采取分地域、分时段进行。延寿镇各社区、各村屯利用16日一天完成核酸检测,16日早6:00开始采样,采样结束时间14时,其他乡镇和庆阳农场16日早4:00分开始采样,采样结束时间12时。各乡镇、庆阳农场采样地点与上轮相同,地点有变化的以社区、村屯通知为准。
核酸采样期间,务必服从现场指挥,遵守现场秩序,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排队入场,保持一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外出采样时,请注意安全,照顾好老人和儿童。
凡不按规定时限参加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将对其“龙江健康码”赋黄码,并短信提醒告知。对两轮以上未参加者,由社区(村屯)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
参与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对拒不进行核酸检测、干扰检测秩序、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希望全县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与配合核酸检测,织密筑牢疫情防护网,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安全稳定。
延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图片
图片
来 源:延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责 编:赵文琦
审 核:毛华松
监 制:马双跃
总监制:宗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