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在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号甲5号楼德才大厦7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9月8日以通讯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

会议由董事长叶德才先生主持,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修订公司相关制度。

1.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4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6日

●上网公告文件

1、《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2、《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3、《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4、《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报备文件

1、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