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全面推进!以后平湖去嘉兴“咻”地一下就到了

图片
自从平湖到嘉兴要建快速路的消息一出
乐乐就整天盼着项目能尽快推进
以后去嘉兴“咻”地一下就到了
再也不用担心堵车
那么平湖到嘉兴的快速路项目
到底进展如何?
嘉兴⇋平湖建立
快速路“朋友圈”
今年6月28日,快速路平湖射线工程启动建设,为了更好地推进项目进度,近日,快速路公司、平湖射线Ⅰ标项目部、曹桥街道以及作为涉及村社区代表的章桥村,共同签约成立“红色四方联盟”。“红色四方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
图片
嘉兴至平湖快速路射线工程(一期)起点始于平湖市曹桥街道章桥村北侧新07省道处,终点止于南湖区新07省道与三环东路交叉位置,路线全长18.665公里,其中平湖范围长3.885公里,主要涉及曹桥街道。项目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主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
平湖射线Ⅰ标项目
预计在下月进场
目前,快速路平湖射线正处于场站建设中。从平湖射线Ⅰ标项目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根据总体年度计划,平湖射线Ⅰ标项目预计在下月进场,在12月份前后展开全面推进。截至目前,平湖、嘉善射线累计完成桩基施工106根。
图片
嘉兴至平湖快速路射线工程(一期)预计2025年竣工,建成后,平湖到嘉兴主城区驾车只需花费25分钟,将大幅提高两地的往返速度,铺就平湖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你对平湖到嘉兴的快速路期待吗?
对于平湖的交通规划
你还有什么想法
全媒体记者:王鑫、沈敏杰
编辑:周页文 责编:张学能、孙迪 审核:朱俊生
平湖·好风景
地点:钟埭街道北庄浜
摄像:华康、王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