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新余这所大学正式揭牌!

新余市广播电视台 2022-09-20

忙工作 忙孩子

却没有时间陪爸妈

何不为他们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9月19日上午

新余老年开放大学揭牌成立仪式

在新余开放大学市民学习中心举行

作为我市城乡老年教育主阵地,老年开放大学将主动把老年教育融入我市打造全国民生城市知名地工作,在平衡老年群体入学供求关系、均匀分配城乡老年教育资源、科学设置课程、完备师资力量等方面精准发力。

依托社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优势,建立分校站点,深入挖掘名人、能人老年群体特长,发挥领域优势有效缓解师资力量薄弱的困难局面,重点开展老年群体健身康养、智慧助老、文化艺术等八大类班级课程培训,加大老年教育公益培训力度,解决老年人跨区域上课的痛点,为我市老年群体提供一个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温馨家园,同时借助“党建+颐养之家”的模式,定期开展文化下乡活动,提升普惠性老年教育程度,推动老年教育资源供给向企业农村倾斜,推动老年教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老年群体,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生活。

来源:新余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黄天怡、通讯员市成教中心张群

编辑:卢彦丨审核:邹琴丨审签陈影